2018年第16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特色

中国珠宝业蓬勃发展数十年,深圳引擎效应功不可没。作为中国重要珠宝生产基地,逾70%的珠宝首饰生产于此。近年的深圳珠宝产业着重创新发展,行业呈现全新面貌。业者亟待一个整合全球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新人才、新渠道、新媒介等优质资源的全面平台。

深耕中国市场16载的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简称:深圳珠宝展)顺势而为,雄踞四月黄金采购季节,将于2018419-22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以新姿态、新起点,整合全球珠宝行业资源,助力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展会预计汇聚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逾300家展商,吸引来自60个国家及地区近10,000名业内买家莅临参观。

 
新主题,新元素 

历经35年,作为全球举办超过20场专业珠宝展览会的主办机构,博闻精心打造的全新深圳珠宝展,视一切促进珠宝产业健康、创新、持续发展之要素为资源,引入全新展会主题——“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全力打造中国领先的、专业的、高效的创新发展资源交易平台,满足海内外珠宝业者创新发展之资源需求。

本届展会按资源类别计划引入珠宝品牌、创新资源、跨界资源、贵价首饰、设计师长廊、时尚首饰、玉石长廊、其他首饰、珠宝材料、技术设备包装陈列、人力资源、媒体资源等元素,通过高水平、专业务实的论坛以及创意活动,让科技与时尚美丽融合,让产品跨界成为常态,共同创造行业新未来。

展会分区r_meitu_1
展会详情,请浏览官网:http://exhibitions.jewellerynetasia.com/szj/zh-cn/

【参展范围】

黄金/ 铂金/ 银饰                  珍珠/ 钻石/ 宝石首饰
    裸钻 / 珍珠 / 彩色宝石         翡翠玉石 
      
机械和设备                          包装和陈列用品 
      
相关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查询参展事宜,请联络: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020 8666 0158

传真: 020 8667 7120

电邮: info-china@ubm.com

 

查询参观详情,请联络: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国内珠宝展览买家推广部

电话: 020 8667 2808

电邮: visitjgf-gz@ubm.com

网址: www.JewelleryNetAsia.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19
结束日期:2018-04-22
展会地点:深圳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