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济南消防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5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写在前面】
我们希望有种信赖- 掷地有声
从2013年的第一届山东消防博览会伊始,为行业、为企业、为需求者打造纯粹、专业、务实的消防产业供需平台是我们不渝的目标。五年走来,纵观全国消防展会,我们很有底气的说,我们做到了!
我们希望有种力量-勇往直前
山东消防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回顾,有困惑,也有期待;有心酸,更有喜悦。在消防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各消防同仁的信赖和鼓励下,我们的展会已经稳居全国三大最具参展价值展会之一,同时,也让我们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与承诺,勇往直前,我们会更加珍惜和努力!
我们希望有种情感--信而有证
有句话叫做“事实胜于雄辩”。没错,在参差不齐的会展市场,夸大展会规模、效果,伪造展会专业程度和展会现场照片的情况不胜枚举,让企业对展会产生各种质疑。我们可以坚定的用图片、视频以及事实说话,并强烈的谴责夸大、欺骗参展客户以及模仿我省展会、扰乱消防产业市场正常秩序的消防展会,在此,我们热忱的欢迎各消防同仁对最具参展价值、最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山东消防博览会了解、考察、参展、合作!
 
【时间地点--展会期间唯此展会,绝对不是多个展会拼凑而成】 
2018年6月15日—1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仅此展会,展览面积将达23600平方米。
【参展范围--绝对是专业展会,保证到会观众都与您相关】
     1、自动灭火设备展区    2、火灾报警设备展区   3、消防器材展区
    4、建筑防火展区         5、消防装备展区       6、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展区 
7、消防安全服务展区     8、智能疏散、高层逃生装备展区
【参展费用--费用虽然不高,但您参展绝对效果很大】
本届展会设国际标准3M*3M展位,特惠2M*3M展位每个展位包括:三面展墙,220V/5A电源插座一个、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两只射灯、中文楣板一块;室内外空地不包含电源、桌椅;
9㎡标准展位: 7800元/个 6㎡特惠展位:5000元/个
室内空地: 800元人民币/㎡ (27㎡起)    室外空地:500元人民币/㎡ (50㎡起)
【观众邀请--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到会,在展会现场与您交流对接】
山东消防博览会举办伊始,每届博览会均得到了山东省委、省政府、省公安消防总队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时任山东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时任副省长邓向阳、时任副省长于晓明、时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毕宝文、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兆玉、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委马先宏、总队长张明灿等领导均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历届博览会在专业观众组织上,省总队均以明传电报下发文件的形式组织总队后勤部及防火部等相关处室和各地市消防支队到会交流观摩;同时邀请并得到了上海、天津、江苏、河北、云南、黑龙江等兄弟省市消防协会组织相关企业到会参观和大力支持。消防部队、消防工程公司、重点防火单位到会参观、采购人数均突破20000人;现场签订合同、达成合作与采购意向金额达27亿之巨。本届展会,将在重点邀请历届参展企业与参观观众的基础上,加大邀请范围和力度,努力提升本届展会的品牌档次,为国内外消防企业打造更好的宣传展示平台。
【展会宣传--权威的公众媒体和专业的行业媒体,保证展会的知名度】
历届展会,山东消防博览会吸引了7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本会的报道与宣传。在公众媒体中,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山东生活频道、齐鲁电视台、济南都市频道、《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央视网、凤凰网、大众网、网易新闻、搜狐资讯、东方网、聊城新闻网、泰安市政府网站、共产党员网等媒体对本会进行了权威报道;在行业媒体中,消防百事通、慧聪消防网、应安网、中国消防网、消防中国网等网络媒体均对进行了本会图文并茂的报道;作为支持单位和主办单位,山东省公安厅网站、山东消防协会网站也对本会进行了宣传与报道。
本届展会,将用更多的媒体资源宣传本会,为参展企业做更多的宣传。
【参展企业--品牌企业参展,提升展会档次和质量】
历时五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覆盖国内各省市的北大青鸟、海湾、泛海三江、利达华信、泰和安、赛特威尔、宁波金盾、意大利EI、法国代福、航天长征火箭、齐力、鹰格、德尔格、奥莱、三一重工、川消、五环龙、苏州益高、路亚科、中智盛安、中川、宏宇、山大华天、上海华宿、松江飞繁、永发、祥龙、优锘、协同软件、拓深、兆龙、泰州三江、浙安、永吉安、居安特、天成、防威威盛、天龙、安方、玫德、鼎梁、鑫汇通、龙成、楼山、格瑞德、恒德数字、济俊、天安、闽太、水力、环球工业、国泰、特纳江玻、冠庆、环绿康、博纳百润等千余家消防生产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参展宣传。
期待您能参与到本届展会中来,同场竞技、共享山东消防市场新商机。
 
【诚邀参与--若要风声水起,何必东奔西走,我们给你所需要的】
电  话:0531-88558611            
传  真:0531-88559518   
联系人:刘宝云        
官  网:www.xfblh.com           
邮箱:3368035551@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6-15
结束日期:2018-06-17
展会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山东消防协会、山东省安监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