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阿拉伯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欢迎随团参观考察|迪拜塑料展|迪拜塑料工业展|迪拜塑料橡胶展|迪拜塑料橡胶展|迪拜塑料橡胶工业展|中东塑料展|中东橡塑展|中东迪拜塑料展|阿拉伯塑料展|19年中东塑料展|19年中东迪拜展|19年塑料展|19年迪拜塑料展|19年塑料机械展|19年塑料模具展|19年中东塑料机械,模具展|19年中东迪拜塑料橡胶工业展|19年阿拉伯迪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19年迪拜塑料模具展|迪拜模具展

2019年阿拉伯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

(the 14 th arabplast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1月5日-8日                          

展会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AFIS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国内组团单位:鸿尔展览集团︱浙江鸿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该展会是中东地区最大且最专业的塑料橡胶行业展,上届展会面积达40,000多平米,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的972个展商参与进来,组成了12个国际展区,参展商比2015年增长18%,展商来自奥地利,孟加拉国,比利时,加拿大,中国,丹麦,埃及,法国,德国,英国,结合强度的香港,印度,伊朗,意大利,约旦,韩国,沙特阿拉伯,黎巴嫩,马来西亚,荷兰,挪威,阿曼,波兰,葡萄牙,卡塔尔,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乌克兰,美国,越南等。

展会吸引了来自海湾国家,欧洲,美洲,印度等123个国家和地区的19080个专业买家。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全印橡胶工业协会,埃及出口商协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台湾模具及模具工业协会,韩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奥地利联邦协会等团组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品牌老展商BOROUGE, TASNEE, ASTRA POLYMERS, NATPET, MUNTAJAT, KAESER, EKIN MAKINA, BASF等均以特装展位进行展出。

【市场介绍】

中东地理位置及优势: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面积3885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5%,人口在2011年突破200万,占阿联酋总人口的30%。迪拜的外来人口来自202个国家和地区。迪拜位于欧、亚、非三大洲的结合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及商业地位。

市场环境 :中阿建交27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边高层交往不断,经贸合作不断发展,2011年前11个月双边贸易额达319亿美元。中国为阿联酋第二大贸易伙伴,仅次于印度,如果剔除转口因素,中国为阿联酋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国。中国与阿联酋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不断增强,中国十分重视在中东地区,尤其是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投资。

中东塑料行业现状:中东地区是世界最大的塑料原料加工地,占全球市场的80%;塑料工业已成为中东增速最快的产业,需求主要来自于工业建设与不断增长的人口和消费。 海湾国家石化与化工协会(GPCA)预测,海湾国家的年塑料消耗量到2017年将每年增长22%,海湾国家2016年塑料产能达6500万吨,预计2019年海湾国家塑料产能将提高至2.11亿吨。2017年,海湾国家将加大对石化行业的投资,在实现石化产业链延伸的同时,带动下游市场的发展,塑料行业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外商投资的情况:为了吸引投资,迪拜制定了大量的优惠政策,取消了所得税和消费税,以几乎免税的贸易开放政策吸引全球投资者。

优惠政策:全球的货物,无论是用集装箱海运还是走航空物流,到迪拜都非常方便;第二资金在迪拜没有任何关于外汇的管制,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体系是商贸的润滑剂。

【展品范围】

1、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 、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制袋机;

2、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3、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

4、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

5、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

6、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制品。

 

其他重点展会:

2019年 中东 迪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总代) 两年一届

2019年 伊朗 塑料工业展 德黑兰(首都)三年二届

2019年 德国 杜塞尔多夫塑料展(K展)观展报名中 三年一届

2018年 美国 NPE 塑料工业展 (美国NPE)观展报名中 三年一届

2018年 埃及 国际塑料展 二年一届

2018年 巴基斯坦 橡塑包装展 年一届

2018年 越南包装 二年一届 越南塑料展 一年一届

2018年 泰国国际塑料展 二年一届

组展单位:浙江鸿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企业可在国内申报“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补贴”,获批后可得展位费的50%-70%。)

 

 

鸿尔国际展览集团︱浙江鸿尔会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海达南路东部国际商务中心西峰703

公司总机:0571-86077936转8007   QQ:2880992635

公司传真:0571-85382683

邮箱:18767153072@163.com

联 系 人:周江峰    手机/微信:18767153072

公司网址:www.chinahoer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1-05
结束日期:2019-01-08
展会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AFIS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