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产品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2018年3月21-22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

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

展会价值主张:

俄罗斯国际自有品牌产品博览会(IPLS)为自有品牌企业在俄罗斯会见当地和国际连锁店、超市便利店及经销商建立并巩固业务关系的唯一平台。

IPLS是俄罗斯与独联体自有品牌行业的首个展览会,也是该行业唯一的一项展览会。2018年是第5届,它是俄罗斯第一个B2B平台,为全球各地的生产商提供更多与大型零售商的合作机会。

二、展会亮点:

★ 展会推出自有品牌走廊,作为一个独特的展区来推广有创新及成功自有品牌产品,所有的买家都可以免费进入此区域。

    ★ Product Gallery –帮助参展商在线推广其主要的产品或产品线,每家企业允许有一个产品在线推广。

    ★ Business Program Chains’ Wholesale Center–IPLS委员会与Imperia Congress and Exhibition Co.联合举办此活动,为买家群体提供直接的产品及服务机会。活动在 Retailer’s Lounge 举办,参展企业可以见到10-15 位零售连锁店的业务负责人员洽谈业务(仅限60家企业参加)。

    ★ Trade Forum –分析最新的市场信息及专家推荐如何在俄罗斯自有品牌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内容。来自领先的商业公司及制造企业的12位演讲人,25个论题、案例研究及培训,280名来自零售连锁店及买家决策人的参与。

三、上届展会数据:

(一)2017年展会数据:

19个国家141家企业参展,50%为国际展商,50%为俄罗斯展商;

124个产品名录---20%食品,80%非食品;

18个国家2000多名观众观展,80%观众是自有品牌产品客商;

50%展商来自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塞拜疆、中国、克罗地亚、

捷克、丹麦、埃及、德国、希腊、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拉脱维亚、波兰、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乌克兰。有三分之一的企业是首次参加,三分之二的展商是通过再次参展来扩大现有的伙伴关系,加强市场开发。

(二)观众来源:

连锁卖场,连锁超市,现购自运,连锁折扣店,便利店,DIY商店,批发商,连锁药店,连锁饭店与酒店,餐饮,出口商与进口商,网店,经销商,包装企业;

大型连锁超市买家有Auchan, X5 Retail Group, Okey, OBI, Fix Price, Azbuka Vkusa, L’Etual, Magnolia, Lenta, Бахетле, Adidas Group, Edelweisse, Rospechat, Alye Parusa等;

50多家零售连锁企业是展会的重要合作伙伴:Metro Cash & Carry, Rigla pharmacy chain, SPAR Russia, Brusnichka, Sangi Style, NTS, 7 days, GREEN等。

四、展品范围:

(1)食品与饮料:

酒精、非酒精饮料,面包和糖果,杂货,零食,罐头,即食食品,速冻食品,酱、醋和其他调味品,油、脂肪制品,乳制品,点心,婴幼儿食品,酒类和软饮料,新鲜食品,腌制食品等。

(2)非食品类产品:

清洁与洗涤剂,医药与保健,卫生与个人护理,家居与厨房用具,化妆品与香水,家居与园艺,卫浴产品,宠物食品及用品,家用电器电子汽车保养及配件,纸制品,体育休闲用品,包装产品,鞋护理产品,家具和家纺、鞋、服装、配件、DIY &建设、药品、儿童玩具产品、办公用品及纪念品、运动和旅游产品等。
五、参展联系:

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0531-86565995、翟先生0531-86975995  孙女士 0531-82708506

传  真:0531-86085342     Email:zhenghesd@163.com 

网  站:www.brightway.com.cn ;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21
结束日期:2018-03-22
展会地点: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