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聚焦市场  领航发展  产业集聚  面向未来                                             
产品先导  技术领航——2018水泥展重点展区(拟):
1.环境、能源、协同处置和可持续性技术展示专区:展出环境、能源和可持续性技术。包括二氧化碳减排技术、新的吸附剂和去除二氧化硫混合技术、提高能源效率技术、氮氧化物控制和减排技术、去除粉尘技术、协同处置等。
2.水泥制品和设备展示专区:预制构件生产技术及装备、钢筋加工设备、模板脚手架技术装备等。
3.二氧化碳捕获技术展示专区:间接煅烧和低温捕获二氧化碳技术。
4.自动化技术展示专区:
紧贴市场  服务行业——2018水泥展同期活动:
        环保产业转型  走绿色发展之路——大型环保主题系列论坛
 2018环境、能源和可持续发展会议——主要介绍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关于气候变化巴黎协议的承诺,以及水泥行业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机会。
 2018水泥窑协同处置大会——
2018技术改造系列研讨会:
 2018驱动技术会议——磨机驱动系统改造应用等案例分析为主
 2018自动化技术会议——红外线在线分析、控制系统案例应用、3D扫描等
 第四届中国水泥工业粉磨系统优化改造技术研讨会——“降成本 补短板 优化节能 提质增效”
 2018绿色矿山论坛——引导企业把规划、目标有效贯彻到每个环节并发挥作用,帮助提升企业整体执行能力。结合企业现状,按照“精细”的思路,找准关键问题、薄弱环节,分阶段进行,实现精细管理工程在  矿山管理中的功能、效果、作用。
 中国水泥装备出口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做海外工程总包的公司做海外项目设备采购的标准、请协会领导和相关专家分析国际形势及设备出口的必要性和渠道
2018“市场 论道”系列论坛:
 2018水泥波士堂——2018主题围绕水泥行业资本运作展开,请水泥集团Boss、协会、媒体专家共聚一堂,畅谈惊心动魄的资本运作案例和人生感悟。
 2018亚洲水泥论坛——拟邀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柬埔寨、印度、巴基斯坦、约旦等国代表出席,进行进出口情况汇报及分析,以及新建线的招标信息分享等。
2018行业派对:
 2018首届水泥行业麻将大赛——采取分组抽签方式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雀神大奖。
更多活动,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参展范围】

国内外水泥工程总承包企业;
 矿用各类机械装备;
 新型非金属研磨体;
 粉磨及辅助设备;
 煅烧和冷却;
 预均化堆场与均化;
 输送运输;
 给料与计量;
 协同处置设备及服务;
 散装及袋装;
 耐火材料和隔热制品;
 设备润滑及润滑油的应用;
 工艺过程控制与自动化技术;
 传动设备;
 环保除尘、脱硫脱硝;
 废弃物及其处理利用技术及装备
 水泥生产企业、科研机构、技术改造、生产建设、监理、协会、媒体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平原
电话:13520970820                                          E-mail:373865674@qq.com  
传真:010-88084171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11
结束日期:2018-04-13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