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印度新德里国际广告展MEDIA EXPO

截止当前:已有 12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印度新德里国际广告展MEDIA EXPO
展会:   2018年02月22-24日  孟买
                 2018年09月07-09日  新德里
展会简介 about MediaExpo
Media Expo 是印度最大且唯一的户内外广告暨标示展,每年分为春秋两届,分别在中部 孟买 和北部 新德里 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 35。市场需求扩大,明年将在南部城市 钦奈 这块处女地开拓新的展会平台。MediaExpo 由Messe Frankfurt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上海信亚展览 作为唯一连续 操作6年,携手12届印度展会,官方授权最大最权威的中国代理商,最深入了解印度市场的展览公司
市场分析 Market Report 来自麦肯锡
印度广告行业已经从一个小型企业发展到一个成熟的产业。广告行业预计将是第二个增长最快的广告市场在亚洲仅次于中国。据估计,到2018年,广告支出的份额在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45%左右。印度政府给了巨大的广告和营销行业的支持。
印度的广告行业预计将同比增长16.8%的速度增长到51365卢比(合76.1亿美元) 2016年,受到积极的行业信心和强劲的 GDP 增长7%以上。
在2010年和2015年之间,印度的数字广告市场每年快节奏增长33%的,而总广告支出的比例增加到13%或10亿年近10亿美元。
打印市场很大一部分贡献于广告总收入,占近41.2%,目前的2750卢比(4.0766亿美元)数字广告市场,搜索和显示贡献最大为搜索广告占广告支出总额的38%,其次是醒目的广告为29%。
市场动态 Recent Development 来自麦肯锡
印度铁路公司正致力于一个新的广告政策旨在安装100000个数字大屏幕在全国2175个火车站,预计产生11770卢比(合17.6亿美元)的收入。
◇ 时代网络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元开发的智能营销技术平台哥伦比亚,它将服务于营销人员与数字用户每月约2亿。
Zarget,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转化率优化启动,带来了1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从 AccelPartners,经纬和 Freshdesk 公司的创始人 Girish Mathrubootham 先生,这些资金将用于建造更多的营销相关工具。
◇ 印度铁路公司已任命安永(Ernst & Young)(EY)作为顾问发现其广告的潜力,这是符合铁路预算提案增加 non-fare 收益超过5000卢比(7.412亿美元)的5年。
YourNest 天使基金和 LNB 集团,扩大其产品和人才收购。
◇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已任命著名足球运动员梅西的全球品牌大使塔塔全球汽车和多功能车,目的是挖掘年轻人市场,扩大知名度,塔塔汽车公司在新市场的存在。
DDB 情态集团已计划推出“跟踪 DDB”,一个品牌,地址数据推动了营销传播的世界,这将提供服务,比如创造力,数据和数字分析,数据库营销、CRM、数字和移动营销在印度。
◇ 为公司寻找更好的生产力和增加效率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消费者推出了它的第一个神经科学实验室在印度孟买总部。神经科学实验室将增强公司在包装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提高他们的效率。
电信主要 Axiata 的子公司,Axiata 数字广告(ADA)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美国广告科技公司

历届报告 Report
MediaExpo 展会有 220 多家企业参展,分别来自德国、中国、日本、韩国、土耳其、美国、迪拜、比利时等 22 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37,800 多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上届展会效果非常的好,根据展会调查,95%的企业会继续参展,70%的参展商表示会扩大参展面积。2016年中国参展企业数达到历史最高52家, 75%连续2年的中国参展企业都找到了当地的代理商。

【参展范围】

展览范围:

打印墨水:染料、环保溶解油墨、溶剂油墨、绿色油墨、抗紫外线油墨、丝网印刷油墨、胶印油墨、激光碳粉、墨盒、乳胶油墨等;

户外广告:广告牌、公交候车亭、公共汽车/地铁;屋顶板、OHH广告、交通标志灯;

数码标识:商店配件、动画显示、显示设备、智能标志、销售点等

标识基质及设备:显示板和技术、激光显示、运动显示、等离子屏幕、周转箱、电气信号组件、霓虹灯和发光标识、LED显示等

数码影像及打印服务:丝网印刷、气球印刷、纺织印花、压花、转移印花、玻璃和金属印刷、纸质印刷、扫描仪、设计软件等

数码印刷:背光显示和显示图形、展示图形、汽车图片、壁画。纺织图形、照片和背景墙、pop广告、海报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上海信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姜小姐 手机: 15868824682
Tel :+0086 021 61535784 Fax:+0086 021 61153599
Q Q
3580158309 Web:www.xy-expo.com E-mail:sales18@xy-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2-22
结束日期:2018-02-24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