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LED SHOW不容错过的照明灯具盛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1.00元/元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美国国际照明、LED技术及整体空间照明展览会
各有关单位:
为加速我国照明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并赢得该类产品和技术进入国际市场的机遇,在成功组织国内有关单位参加数届国际知名专业展览会的基础上,我司将于2018年2月组织国内企业参加 “2018年美国照明展览会”暨 SIL&LED 2018,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
名称: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STRATEGIES IN LIGHT /THE LED SHOW 2018)
时间:2018年2月13-15日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长滩

二、展会介绍:
STRATEGIES IN LIGHT /THE LED SHOW/LIGHTSPACE CALIFORNIA美国照明技术/LED/空间整体照明展览及会议是照明技术行业一场专业的盛会,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6届,由美国PennWell集团主办,PennWell作为世界能源及消耗行业中领先的组织者和发行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已把照明展打造成该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对于照明业产品和服务供应产品的公司,SIL/LED/LIGHTSPACE为其提供了专业平台和展示的机会。随着展区的扩大,SIL/LED/LIGHTSPACE 展是行业最新、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展览,展会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参展体验和高质量的观众群。
2017年SIL/LED SHOWE汇聚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300+参展商、15场专场会议、8000+决策者、120+演讲嘉宾,主要来自于美国、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加拿大、英国、南非、日本、台湾、中国等,还有美国本土的一些照明企业。展会期间,吸引了美国当地的一些知名媒体的报道和宣传,更加增加了展会效果,也促进了更多的专业买家数量。


【参展范围】

各类LED照明产品、LED半导体照明、LED封装/模块、LED元件及材料、LED制造/检测设备,工业照明,太阳能灯,路灯,景观灯,整体空间照明解决方案,艺术灯等。

【联系方式】

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21-64130820 
传真:021-64130835
手机:17717646519 
邮箱:yueyang_sicily@163.con
Q Q:2742511135 
网址:www.yueyang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2-13
结束日期:2018-02-15
展会地点:加利福尼亚州-长滩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