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国际照明展观展路线定制

截止当前:已有 128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1.00元/元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LFI)(观展考察)
展出时间:2018年5月8-10日
展出地点:费城
主办单位:美国北美照明工程协会和国际照明设计协会

展会介绍】
美国国际照明展(LIGHTFAIR INTERNATIONAL)由美国北美照明工程协会和国际照明设计协会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7届,是目前美国境内规模最大,参观者最为集中的国际照明展。LIGHTFAIR INTERNATIONAL每年一届,在纽约和拉斯维加斯巡回举办,是北美的灯具行业盛会。
2016年该展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该展会专业技术强,展示的产品质量高,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和商业灯具展,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同时该展也为参展者和客商之间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和服务的新理念,及时了解到当今灯具行业发展的趋势!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50家世界知名灯具企业参展,超过1500个展位,展出面积约200000平方英尺,同时来自世界各国的23709名建筑、工程和设计领域的灯具专业生产和经销商到会。2016年主办方吸引超过2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业人士,他们主要来自设计,照明,建筑,设计,工程,能源,设施等相关行业。

【展会亮点】
◆6个展馆用来展示制造商的特定产品。
◆展会期间提供200个小时以上的CEU/ LU/ HSW认可的课程,其修业证书可用于满足各类授权的需求。课程范围渗透到在各个层面,从基础延伸到中级再到高级,课程包括改造原有建筑,LED成本控制,资源更新,以及更多。
◆LFI创新奖将授予业界最新的产品设计。
◆LFI网络特别活动聚集了更多照明行业的专业人士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建筑照明、商业照明、体育照明、园林照明、工程照明、装饰照明、专业灯光、光源、照明控制系统、灯座及插座、电灯附件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08
结束日期:2018-05-10
展会地点:费城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