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总代理阳光麦道-2018年菲律宾农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客户和我们的感情,有时候好像织毛衣,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谨慎,方能完成的完美!
===============================================================================
无论您是参展还是考察 请记得   阳光麦道展览---海外展会资深服务商
===============================================================================
      服务|我们是用心的
      会展|我们是专业的
===============================================================================
 
专业从事海外展会10年 选择阳光麦道---海外展会 资深服务商  
阳光麦道人 有诚 有道 有方;细心 用心 交心 诚心!
给我们一个机会,给您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总代理阳光麦道-2018年菲律宾农业展|2017年菲律宾农机展|2017年菲律宾农业机械展|菲律宾农业机械展|菲律宾农机展|菲律宾农业展----阳光麦道展览
 
2018年第25届菲律宾农业展---中国最大组团单位: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汪伶
 
订展热线:汪伶15801523218   电 话:010-88696390
 
展会名称:2018年菲律宾国际农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5-7日
展会地点:菲律宾 马尼拉
中国总代理: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汪伶)
展会介绍:
菲律宾国际农业展览会于1994年开始举办,已举办24届,已成为菲律宾最大的农业展,展会得到菲律宾农业部和菲律宾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上届展会有参展商400家,来自菲律宾、法国,中国,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德国,英国,荷兰,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新西兰、越南和日本等27个国家和地区,吸引观众27000名,汇集了最新的农业、畜牧、家禽养殖、化肥、农药、饲料、渔业、农产品食品加工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展会同期举办,菲律宾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设备展览会;菲律宾国际渔业展览会。
 
菲律宾农业介绍
菲律宾有3000万公顷国土面积,47%是农业用地,主要农业用地集中在城市附近及人口稠密地区。林地1580万公顷;农业耕地1300万公顷,全国有农场556万个,耕地720万公顷,农民人均耕地1.29公顷,主要农作物为水稻和玉米。其他食用作物用地中,椰子种植面积最大,占地面积达356万公顷,每年生产约155亿椰子。甘蔗种植面积在42万公顷,每年生产约3000万吨甘蔗。
菲律宾国家灌溉署(NIA)称,菲有灌溉设施的农田是610万公顷,占耕地面积的57%,还有的240万公顷耕地没有灌溉设施。NIA正在制定一个十年的灌溉发展规划,将大力修建水利设施,建立农田灌溉网络。
菲律宾当地并没有农资生产,多数农资均从国外进口。如农业机械、农产品加工机械、农药、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主要依靠进口。
近5年来菲农业预算增长较快,2011-2015年菲律宾农业部共获得政府拨款3390亿比索(约680亿美元),这也是自1994年以来四届政府中预算最多的五年。显著增长的预算使得农业部有效地推动各项农业措施。2011-2014年稻谷和玉米的产量分别增长了20.26%和21.86%。世界银行大宗商品预测报告,2015年菲律宾生产大米1190万吨,预计2016年1240万吨,菲将成为世界第八大稻米生产国。
菲农业部重视家禽、家畜产业工作,菲家禽、家畜业发展良好,自2010年以来每年菲律宾家禽、家畜的产量以2.3%的速度增长,产值增长率达4.8%。2015年家禽的增长率有望达到9%,家畜5%。以当前价格计算,2014年家畜产值2471亿比索,家禽1897亿比索,占农业总农产值的30.6%。 
2015年菲律宾GDP总值达2919.7亿美元,人均2875美元。2015年菲律宾经济增长率为5.8%,菲经济增速仅低于印度、中国和越南,在亚洲范围内仍属第一方阵,和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老东盟国家相比更是独占鳌头。菲政府预测2016年经济增长6.8-7.8%,工商界也对今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
    据菲律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菲总进口额666.9亿美元,中国仍是菲律宾的最大进口来源地,菲从中国进口产品总额108亿美元,占比16.2%,同比增长9.7%;美国、日本次之,中国是菲律宾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耕作机械、植保机械、灌溉设备
农资产品:农药,化肥,杀虫剂、除草剂;
畜牧养殖:动物饲养与繁殖技术、畜牧与饲喂机械设备、饲料贮备与营养成分保护、畜舍环境建设与管理、挤奶与冷却机械设备、生物质能源、兽药及添加剂、粪肥处理机械设备、运输设备与相关服务、畜产品加工与销售;
园林机械、割草机、油锯、草坪养护器材等 ;
设施农业:各类温室机械设备、建设原料、温室自动化、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等;
农副产品加工及包装机械: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机械等、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
 
收费标准:
欢迎来电话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报名手续:
1、预定展位,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2017年12月15日前交参展报名表,并支付展位费用及人员费用的50%作为预付款。因展位有限,将按“参展报名表”及汇款底单传至我公司的先后顺序分配展位。报名后如企业自行取消展位,预付款不退。
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起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中国组展:
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南路17号茂华大厦906     邮 编:100043            
联系人:汪伶15801523218   电 话:010-88696390  传 真:010-88696461
网 址:www.sunrisingexpo.org
 
 
 我们是 一些仍保有传统美德的人。 我们热爱生活,崇尚劳动; 低调,不会高姿态,只懂得全力以赴; 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同时乐于贡献自己的优势 遵循基本工作伦理,责任当前绝不推脱 重视阳光团体力量,习惯说"我们"而非“我 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愿意寄托对 展览事业的美好愿景!
 
崇尚创新是我们的活力和根源。 因为努力和真诚,有更多的客户群和我们聚集在一起,让我们倍感荣耀! 那些并肩走过的瞬间,拼凑除了阳光麦道愈发强大的展览天地。我们一直以真挚的态度去感性过程,以专业的姿态去理性成果,对市场的把握,让我们有信心做出更具价值的市场传播。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05
结束日期:2018-10-07
展会地点:菲律宾 马尼拉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