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摩洛哥农业展/2018摩洛哥农机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摩洛哥农业展|2018年摩洛哥农业机械展|非洲农业展|非洲农业展|2018年摩洛哥农机展|2018年摩洛哥农药种子化肥展|2018年摩洛哥农业及灌溉展|非洲最大农业展|非洲最大农业机械展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8日-4月23日             
【展会地点】 摩洛哥 梅克内斯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中国组展】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第十二届摩洛哥国际农业展将于2017年4月26日-5月1日在梅克内斯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将会给从事农业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绝好的展示自己产品、技术、宣传企业形象的机会。展会商务来宾针对性强,展览效果显著,吸引着来自欧洲地区和亚非的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经销商和行业协会和组织。该展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每年都在扩大规模。此次展会是摩洛哥唯一一个农业展,展会规模堪比中国的广交会,规模可以说是非洲最大的。农业领域参展商包括农机,肥料,喷雾器等,也有部分畜牧参展商,效果良好。2016年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20家参展企业(比2015年增加了10.9%)展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其中35%为国际参展商,分别来自沙特阿拉伯、比利时、塞浦路斯、埃及、西班牙、希腊、意大利、葡萄牙、叙利亚、突尼斯、土耳其。同时还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的63万名国内外专业贸易商到此观展。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 
【市场介绍】
摩洛哥是一个传统的农业国,农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农业产值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2001年近13%,农业从业人口占全国就业人口总数的近50%。 摩洛哥农业用地为870万公顷,占国土面积的13%,其中水浇地120万公顷。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提供了多样化的生态环境,为植物种植的多样性提供了可能。摩洛哥工业不发达,因此其农机工业基础差,无生产拖拉机和农机产品的能力,国内仅生产一些诸如机引犁、拖车以及水泵等产品,拖拉机和大型农机产品全部依靠从国外进口。摩洛哥农机市场大致可分为两大类产品,即耕作机构和灌溉设备,前者以耕耘机为主,其中又以70-80马力为最大销售量。至于灌溉设备,摩洛哥需要使用灌溉机的农地共达2500公顷,进口最多增长速度最快的灌溉设备是自动喷淋设备,预计未来数年内市场需求仍将持续增长。此外,灌溉抽水用马达的市场需求也很大。摩洛哥农业机械化的持续与快速发展取决于两项先决条件,一是政府扩大推行农业贷款与奖励措施,以实际津贴支持农户添购农机具二是摩洛哥农产品外销的增长与繁荣,照目前摩洛哥整体农业发展趋势而言,此两项均为肯定因素。故摩洛哥农机进口在未来数年内将逐年稳定增长。摩洛哥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摩洛哥2006年与中国贸易总额近13.5亿美元,其中从中国进口额约12.5亿美元,但各类农机设备的进口额仅为233万美元,占全部进口额的0.19%。与欧盟地区传统供应国相比,我农机设备对摩洛哥市场有着较大的开拓潜力。 
 【展品范围】
?农业:农场机械,农业机械,农机具、农产品、肥料、肥料加工机械、葡萄栽培,农业化工冷藏及加工,生化控制及设备,农场管理机械、温控设备,排水系统类,播种,奶制品加工,通风设备,农作物干燥储藏、食品物流,食品检测,冷冻蔬菜,水果,绿色食品,有机健康食品,食品运输,食品配料等。
?畜牧业:屠宰及加工设备,药、疫苗及动物保健,生物化学及肥料饲料、添加剂,蛋制品加工,基因工程,畜牧产业微控系统,饲料系统设备、兽药、饲料、添加剂,畜牧机械,孵化机械、温控设备,肉类等。
【收费标准】请您来电话咨询,谢谢!
 
【报名手续】
1、预定展位,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2017年12月4日前交参展报名表,并支付展位费用及人员费用的50%作为预付款。因展位有限,将按“参展报名表”及汇款底单传至我公司的先后顺序分配展位。报名后如企业自行取消展位,预付款不退。
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起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中国组展】
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南路17号茂华大厦9层906室  邮 编:100043            
联系人:汪伶158-0152-3218     电 话:010-88696390  传  真:010-88696461
邮箱:sunrising003@yeah.net.   网 址:www.sunrisingexpo.org  QQ:2528530923
欢迎加入阳光麦道展团,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服务宗旨!此展会可以随团参观考察;
 
对市场的把握 让我们有信心做出更具有市场价值的传播!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24
结束日期:2018-04-28
展会地点:摩洛哥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