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国际包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APP 2018)

截止当前:已有 1213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埃及国际包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APP 2018)

 

展会时间:2018年9月8-10日

展会地点:埃及-开罗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指导单位:CHEMICAL & FERTILIZERS EXPORT COUNCIL
主办单位:Nile Expo Credit Expo
承办单位:北京博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同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瓦楞:瓦楞纸板纸箱整线、纸板湿部设备、纸板湿部配件、纸板湿部耗材、纸板干部设备、纸板干部配件、纸箱设备、印箱耗材、蜂窝纸板设备

 

综合印刷:胶印设备、柔印设备、凹印设备、丝网印、烫印设备及配件,印刷材料及成品

 

印后及纸加工设备:切纸机,装订机,覆膜机,折页机,贴面机,压痕机,纸盒设备,纸杯纸碗设备,纸袋机,信封机及配套

 

印前、数字印刷及办公设备:制版系统, 数字印刷及喷印设备,办公设备及耗材

 

包装及标签印刷:多功能包装机、缠绕包装机、热收缩包装机、分切机、封边机、封尾机、开箱装箱机,贴标机、打标捆扎机,打码喷码机,灌装机,包装材料及成品

 

埃及宏观经济情况

--北非门户,亚非要塞:埃及地处亚非欧三大洲的交通要冲,作为“一带一路”西端交会地带的区位优势突出。

--人口红利:埃及目前有9000多万人口,是阿拉伯国家人口最多的国家。

--市场活力:埃及平均年龄不到25岁,是一个劳动力旺盛的国家,在经历阿拉伯之春之后,埃及政府比中东非洲任何一个国家都要重视私营机制的发展。政府鼓励年青人自主创业,在降低税收的同时,并要求国家银行为创业者们提供免息或低息贷款。

--交通枢纽:2015年8月6日新苏伊士运河正式开通,该运河在国际航运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建成后船只等待时间从之前的11小时减少到3小时,每日通航船只从49艘提高到97艘。每年约有1800余艘中国籍商船通行苏伊士运河,缴纳通行费超过3亿美元。该运河给埃及带来的收入将从现阶段的50多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130多亿美元,并创造大约100万个就业机会。

--良好经济基础:据埃及《每日新闻报》报道,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在近期发布的经济展望中称,2017/2018财年埃及经济增长率为4.0%-4.5%,埃及经济将主要靠私人消费以及公共及私人投资增长来拉动,尽管受到一些负面冲击,但埃及在周边国家仍属最强经济体。

--贸易政策活跃:埃及签订了多个双边及多边贸易协议。其贸易协议涉及的人口最多达15.63亿。主要区域优惠贸易协议/协定有:1)埃及-欧盟伙伴关系协议;2)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协定; 3)美国、埃及和以色列三国签订的区域协议;4)埃及-土耳其自由贸易协定;5)东南非共同市场(COMESA)自由贸易区;阿加迪尔协定(埃及、突尼斯、摩洛哥和约旦4个成员国,成员国之间流动免关税);6)穆斯林发展中八国集团,成员国包括埃及伊朗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孟加拉土耳其巴基斯坦

--中埃历史,积淀深厚:新中国成立后,埃及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阿拉伯和非洲国家。1999年,埃及又成为首个与中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阿拉伯和非洲国家。2014年,中埃共建“一带一路”互补优势明显。

 

埃及包装印刷市场:

--埃及印刷工业协会注册会员企业有6000家印刷企业,从业人员超过20万名

其中员工规模超过100名的占14%(以国有企业为主),规模在50-100名占6%,规模在50名以下占80%(以私营企业为主)。主要集中在开罗60%,尼罗河三角洲20%,亚力山大地区15%,其它5%。--埃及作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唯一一个拥有印刷本科专业的教学重地,当地政府对本国的印刷业发展尤为重视,为促进印刷技术的发展,政府下令:使用寿命超过10年的印刷设备将不允许参与国有企业的印刷项目招投标; 同时政府成立专项资金,拨款激励当地印刷企业采购印刷设备。2014-2016年累计拨款1.45亿美金。

 

--埃及包装设备市场主要集中在迅速发展起来的食品加工、医药和化工工业领域,其中用于食品加工业的包装设备就占了所有包装设备市场的60%。

 

 

--埃及目前有二级瓦楞厂约160家,大型企业:产量超过6000T/月有5家;中型企业:产量超过4000T/月有15家;小型企业:产量小于4000T/月有140家。瓦楞包装行业正保持着蓬勃的生机。其中,食品加工占60%, 药品和化妆品占20%, 化工产品占12% ,纺织品占5%,其他占3%。几乎所有工业的最后包装都采用瓦楞纸箱。近年来埃及有不少纸箱厂投产,但市场尚未饱和,年增长可达10%。现在埃及每生产1平方米纸板,利润就达到5块埃镑。

 

产品名称

埃及从中国进口

埃及从全球进口

2013年进口额

2014年进口额

2013年进口额

2014年进口额

切纸机

1,111

1,580

2,706

5,124

制造纸箱、盒机器

1,373

2,546

2,965

4,631

制造纸板制品的机器

1,080

611

2,854

4,650

纸浆、纸或纸板制品模制成型机器

301

139

766

3,506

           

 

埃及包装印刷设备的进口贸易情况:

--由于埃及本国机械制造业几乎没有,因此机械设备全部依赖进口。同时,当地政府为鼓励个体企业经营创业,埃及印刷设备进口关税为零。

--2016年埃及印刷设备进口总额达到2955万美金,中国向埃及出口印刷设备高达1184万美金,占40%份额,位居第一,其次是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2014-2016年,埃及每年以10%的递增速度向中国进口印刷设备。

 

三大主题同期,跨界采购新需求全面迸发

埃及APP展依托于埃及P2P (埃及P2P展作为埃及印刷包装业龙头展会,已成功举办9届),将广告、印刷、包装容器三大主题完美融合,展示面积近1万平方米,纵贯印刷行业上游、中游及下游,是2018年度埃及印刷领域最大的展览会之一。

2017年共吸引了12000名专业采购商,其中有1500位国际采购商,来自约旦、摩洛哥、肯尼亚、阿曼、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黎巴嫩、突尼斯、乌干达、苏丹、尼日利亚、沙特等36国。

值得一提的是,该展已被埃及工贸部列为推动“埃及工业振兴计划”专项活动,并拨专款(350美金/人)用于补贴周边邻国采购商前来埃及采购的机票费用。同时展会主办补贴周边邻国采购商(250美金/人)前来埃及采购的住宿费用。

黄金九月,直面订单

2018埃及APP展的举办时间为9月8-10日,选择黄金9月,锁定采购旺季避开生产旺季,让参展企业直面订单。

紧抓9月采购旺季

避开生产旺季

9月是埃及印刷行业公认的采购黄金季,选择在9月参展可紧抓印刷厂及广告公司一年内最强的采购需求,让订单唾手可得。

9月中旬办展,避开6月斋月、7月开斋节后的生产旺季,方便埃及和穆斯林国家的观众抽出充裕的时间观展和安排采购事宜。

增加近40%市场预算确保12000+位买家到场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瓦楞:瓦楞纸板纸箱整线、纸板湿部设备、纸板湿部配件、纸板湿部耗材、纸板干部设备、纸板干部配件、纸箱设备、印箱耗材、蜂窝纸板设备 

综合印刷:胶印设备、柔印设备、凹印设备、丝网印、烫印设备及配件,印刷材料及成品 

印后及纸加工设备:切纸机,装订机,覆膜机,折页机,贴面机,压痕机,纸盒设备,纸杯纸碗设备,纸袋机,信封机及配套 

印前、数字印刷及办公设备:制版系统, 数字印刷及喷印设备,办公设备及耗材 

包装及标签印刷:多功能包装机、缠绕包装机、热收缩包装机、分切机、封边机、封尾机、开箱装箱机,贴标机、打标捆扎机,打码喷码机,灌装机,包装材料及成品

【联系方式】

北京博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010-56927666

【交通路线】

> 待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08
结束日期:2018-09-10
展会地点:Nile Expo, Credit Expo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Nile Expo, Credit Expo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