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教育信息化展暨“智能教育”高峰论坛

截止当前:已有 125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灵硕集团
支持单位:教育部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上海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管理分会
             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
             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电视台  上海教育电视台              
承办单位: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国家政策:2015国家信息化大会上,习主席首次提出了“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学习方式,深刻展示了世界发展的前景。因此应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是人类教育共同面临的重大课题。 “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家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同时提出覆盖各级各类教育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上海优势:上海的文化素以“海派”著称,海纳百川,包容性很强。在教育长期发展的积累中,身为国际金融中心城市的上海一直是全国的教育高地,辐射周边教育,起着一定程度的引领作用。而且一些改革项目与国际接轨,相当活跃。
学校需求:2017年中国的教育市场总规模将超过9万亿元,其中中小学教育市场规模约为6800亿元,高等教育市场规模2530亿元,职业教育市场规模约6000亿元。通过与华东区政府和教育局的沟通,并实地调研百余所学校的教育信息化设施现状,在目前市场容量如此之巨大的前提下,学校的需求与日俱增。
上海国际教育信息化展览会暨“智能教育”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19-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秉承“融合教育与信息科技,搭建优质校企对接平台,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的宗旨,实地调研行业各大中小企业教育产品进入高教以及基础教育中的凸显的技术壁垒,各学校走向教育信息化道路存在的误区以及如何呈现最有效的落地方案,以及各行业企业对目前国内教育装备展会存在的供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深度挖掘教育信息化道路上供需方痛点之所在,同时在公司教育行业标杆展会“中国国际校服·园服展”的联动下,联合教育行业各权威组织学会及教育信息化资深专家教授着力打造教育行业专业展。为全国教育行业搭建一个集品牌推广、渠道招募、行业交流、交易采购、资源共享的一体化展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展会专业观众:
参观群体全面覆盖基教、职教、高教、继续教育、私立国际院校、教育产业品牌加盟商等行业渠道资源等;
1、政府行政机构:教育信息化相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教育信息化行业相关协会及科研机构、各省级教育厅及教育局领导;
2、院校终端用户:各级院校校长,学校网络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线学科教师及名师;
3、企业联动合作:教育信息化设备经销商及代理商,教育系统集成商,教育培训机构及咨询机构,教育出版集团、各省教育出版社,金融投资公司、招标公司相关媒体等。
展会时间安排:
布展:2018.4.17-18   8:30-17:30
展出:2018.4.19-21   9:00-17:00
撤展:2018.4.21      15:00
为什么选择上海国际教育信息化展览会!
◆官方权威机构鼎力支持,聚焦教育行业年度第一大展
权威机构资深资源力推展会,官媒合作深入辐射院校终端及各教育行政机构。通过与行业上百家企业实际调研,90%以上客户精选4月为最佳时间,您不容错过!
◆3万平精彩呈现!200余家品牌展商共聚一堂,畅享新未来
名企汇聚,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信息化展示平台,新产品,新科技,集中性一站式采购,掌握业界标杆新动向!
◆创客教育“全国机器人创意大赛”火热比拼,燃起你的创造力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袂知名企业推出机器人大赛,引领中国青少年创新成长,优质创客企业联合展示最IN教育科技应用,STEAM应用、逻辑思维、编程机器人课程等。
◆500+教育领袖 20场+千人高端论坛同期放送,顶级思维引领教育浪潮
聚集500位顶级海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分享、对接资源,了解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以及教育的创新观念,同期举办多场千人论坛活动,多维度类别的高端峰会引领教育大方向。
◆上海市智慧校园展示区  教育+信息科技的完美展示  促进校企联动
通过展示上海教育信息化示范院校自主建设的案例,依托品牌教育技术企业的产品支撑,向关注以及寻求智慧教育最新成果的各大终端院校落地展示校企联栋的完美结合!

【参展范围】

展示内容——深度聚焦六大核心板块:
◆互动直播课堂
(云视睿博、欢拓云课堂、保利威视、紫旭科技、顺泰伟成、北京文香、峰宁股份、丰信达、录课宝、北京中庆、拓客云、苏州泛普、欧帝等)
◆优质资源共享解决方案
(蓝鸽集团、惠普智惠教育、好视通、京师沃学、立思辰、信联云通、泰硕科技、东方博冠,东师理想、讯飞乐知行、艾威康、全通教育等)
◆创客教育&steam教育
(能力风暴、索尼、乐高、蒸汽科创、MAKEBLOCK、乐博乐博、贝乐、智造宝、大腿科技、康智达、黑晶、傲梦等等)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
(科大讯飞、太敬集团、百度云、图普科技、旷视科技、商汤科技、亮风台)
◆智慧校园建设&教育数字出版
(上海极课、时代智囊、信昇达、新联合众、成都怡康、润羽科技、易教、知与、中科联诚、绿网天下、印天电子、凤凰传媒等)
◆创新实验室
(云幻教育、新创三维、国泰安、润尼尔、水立方、利君成、乐步教育)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
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332号南开大厦8楼
联系人:张 丹
手机:18721022187
电话:021-61350691*821                   
传真:021-61350691*825
邮箱:Ada@edbizexpo.com
网址:www.csisie.com    
     www.edbizexpo.com

【交通路线】

>
交通指南
    上海世博展览馆傲踞2010年上海世博会顶级核心区域,她毗邻黄浦江,位于世博轴西侧,紧临中国馆、世博中心、演艺中心、五星级酒店。上海世博展览馆连接 南浦大桥、卢浦大桥、打浦路隧道等过江要道和浦东上南路、耀华路主干线,坐拥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轨道交通7号线耀华路站、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直达展馆。东距浦东国际机场约40公里,西距虹桥机场约20公里,可乘坐机场巴士、地铁以及多条公交至展馆。

 

浦东国际机场 → 展馆——● 出租:约50分钟,车费约140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世博展览馆,约40分钟,车费5元。● 机场5线再接公交82(东方医院换乘):约70分钟,车费18元。● 机场3线再接地铁7号线(龙阳路地铁站换乘):约60分钟,车费25元。 浦东国际机场查询热线:021-38484500

虹桥机场 → 展馆——出租:约35分钟,车费约80元。地铁:1号航站楼 乘10号线至老西门站换乘8号线至世博展览馆,约40分钟,车费6元。地铁:2号航站楼 乘2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世博展览馆,约40分钟,车费6元。虹桥机场查询热线:021-62688918

 

上海火车站 → 展馆——出租:相距13公里,车费约37元。地铁: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步行5分钟到展馆,约40分钟,车费4元。上海火车站查询热线:021-63179090

上海南站 → 展馆——出租:相距9公里,车费约27元。地铁:可乘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中华站下,步行5分钟到世博展览馆,约50分钟,车费5元。

 
上海虹桥火车站 → 展馆——● 出租:相距25公里,车费约80元。● 地铁:2号航站楼乘2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至世博展览馆,约40分钟,车费6元。

 

地铁 → 展馆——● 地铁:8号线直达中华艺术宫站,再步行5分钟到世博展览馆。(1号线人民广场站,2号线人民广场站,3号线虹口公园站,4号线西藏南站,6号线高科西路站,9号线陆家浜路站, 10号线老西门站,可换乘8号线)● 地铁7号线直达耀华路站,再步行7分钟到世博展览馆。(1号线常熟站,2号线静安寺和龙阳路站,3号线镇坪路站,4号线东安路站,6号线世纪大道站,9号线肇嘉浜路站,10号线虹桥路站,可换乘7号线)

 

公交 → 展馆——附近有:中国馆班车3线、中国馆班车1线、中国馆班车4线、83、177等。公交热线:16088160

 

出租车 → 展馆——大众出租-96822、巴士出租-96840、锦江出租-96961、强生出租-62580000、海博出租-96933

 

自驾 → 展馆——展馆位于国展路、周家渡路交汇处,从市中心横跨卢浦大桥、南浦大桥可直达。停车位: B1 B2 共1500停车位。停车费: RMB5.00/小时, RMB40.00可停8小时。
展馆位置: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  国展路1099号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19
结束日期:2018-04-21
展会地点:上上海世博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灵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