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上海国家工业智能装备展览会暨CME中国机床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做中国机床交易第一展-- 2018CME中国机床



公司介绍:


上海华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家级展会策划、组织及运作的企业。

公司隶属于上海华墨集团。集团办展经验14年之久,集团公司目前在全国共计17家分公司,是目前在民营企业中最大的展览公司,涉及的领域有机床展、汽车展、建材展、铝材展、农业机械展、轴承展、泵业展、华夏家博会。目前主要经营品牌展会为“CME中国机床展”。已跻身华东地区最大的机床品牌展会,成为展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前沿信息的国家级贸易平台。

 

展会概况:


主办单位: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承办单位:上海华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年3月7-10日

主题展区: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金属成型机床展区、工量刃具展区、机床附件展区

同期举办:CCTE中国工具展、中国智能工厂展

专业观众领域:汽车制造、机床工具、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模具制造、通用机械、电子3C、仪器仪表、计算机及部件、 工程器械、家用电器等等

展会规模:7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预计1000家 专业观众:预计100,000人次

 

强大的专业买家组织能力—两个行业唯一


在整个展览界中华品展览是唯一一个配有700席专业买家的呼叫团队,Call Center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位于上海总部。公司拥有80万条专业制造业数据,每年通过呼叫中心客服人员的一对一邀请,每届能组织采购者达5万人。

在整个展览界华品展览是唯一一个拥有120名网络推广技术人员,他们透过网络精准定位技术能追踪到机床及机床相关产品的采购需求者,在他们面前精准投放广告,做到让他们主动报名来参观CME中国机床展,每年网络推广能组织到不低于4万的采购者。

 

CME中国机床展携全新地阵容与规模重磅来袭!立志打造一场国家化水平顶级机床交易盛宴,CME中国机床展以逐渐成为展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先进水平和前沿信息的国家级窗口,是我国传统装备制造及新型智能装备制造企业面向全球专业观众展示自身发展高度和展商有些产业及技术的权威平台,为拥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提供了展示机会,也是装备制造企业展示企业形象,寻求市场合作、扩大行业影响、开拓市场机会的最佳选择。

 

参展联系:刘佳 15050236221(同微信)

QQ:2383859312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07
结束日期:2018-03-10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