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科技教育3D打印(VR/AR)装备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为分享各地区在运用教育装备中取得的成果、展示教育信息化中的优秀产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 主办的“新装备·新教育”教育装备科技展将于2018年5月17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将汇聚上千位海内外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职教工作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家、投资家以及主流媒体记者等各方精英,集中搭建国内外教育界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展示职业教育发展进程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方案,引领优质的教育资源向全社会普及开放。

 

  为全面展示新时期各院校教育改革与发展所亟需的现代化教育技术装备产品,了解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装备和当下中国各院校教育装备的发展程度,同时搭建便于交流业内先进理念与最新经验的平台,本次展会将呈现以下亮点:

 

  汇聚前沿教育技术和教学理念成果

 

  汇聚电子物联网、机械、电气、汽车等十余个专业的前沿教育技术产品,结合STEAM教育理念,展示以3D虚拟实习实训室、教育机器人、电脑编程、无人机、创客教育实验室等为重点的教学成果,并介绍国内外优质教育装备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邀请1500多位国内外知名院校校长、职校工作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参观指导

 

  展会邀请来自德国、日本、美国、港澳台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职教工作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家、投资家以及主流媒体记者等参观,更将有数位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莅临指导。

 

  设置六场紧跟教学改革的教育新技术应用推介会

 

  荟萃核心前沿的教育新技术,重点推介互动录播、3D创新教学、智慧教室、互动式黑板等新技术应用,深度体验新技术应用给教育教学带来的新变化。

 

本届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延伸海外;将打造国内教育装备界盛会,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双向交流平台,汇聚前沿技术、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我国教育装备事业以及职业教育进一步向前发展。

大力推进“互联网+教育”,重点探索智慧校园环境建设、智慧教学课堂构建、智慧教育管理、智慧师生培养等模式和策略,推进实施“三大工程”,着力打造“智慧教育”。

    “智慧平台”工程。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及应用平台建设,力争50%的城区校园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加大信息终端设施配备和普及力度,建成支持多种接入、服务各类应用、保障信息安全的智慧学习平台。

    “智慧教室”工程。根据目标,城区每所学校至少有1间“智慧教室”,在高中、初中探索建设“数字探究实验室”和“科技室”,在小学探索建设“综合探究实验室”和“科学数字化探究实验室”。

    “智慧共享”工程。实施数字资源全覆盖、云计算网络阅卷系统等智慧共享工程,加快数字化图书馆、电子期刊、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教育视频互动系统建设,实现远程视频互动教学、网络教研、网络教师培训、教育视频资源共享,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

    “信息技术的运用不仅仅体现在教学上,在校园管理、评价体系、教师培训等方面,同样会因为信息技术而发生重大的变革。因此我们将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学生、教师、家长、管理者的教学管理变革,形成面向未来的教育生态。”

布展参展

● 联系我们

北京当代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爽   18510746875  (兼微信)

         郑文   13241582333(兼微信 )

 

电话:010-83276118

      010-83276124

 E-mail:Bjexpo@263.net

 

【参展范围】

参展区域:

1、消费电子

- VR/AR相关产品

数码产品

汽车电子产品    

云计算与技术应用  

智能家居  

智能家电与电器

智能手机、苹果周边产品   

消费类电子产品   

教育、游戏及电子保健

移动智能终端及周边    

可穿戴式设备  

LED与照明   

先进电子制造

品牌专区

 

2VR/AR相关产品

虚拟现实硬件

 虚拟现实软件

 移动智能终端

 VR周边产品

 互动娱乐产品

投影系统与设备

3D拍摄于扫描

教育科研与内容

 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3、教育装备及网络教育

教育教学数字化、信息化

网络教育机器人

互联网教育及平台

教学与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

数字教室、数字校园

教学仪器设备

电脑、电教器材

实验设备系统

科普教育

教学软件

 

 

4、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

网络信息技术及解决方案

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

电子信息成套产品设备

现代通讯设备

电力电子器件

激光和光电子器件

光机电一体化

液晶显示

因特网与电子商务

 

5、物联网科技

智慧城市、智慧园区

智慧物流

智慧交通

智能家居

安防及监测技术

智慧照明、智能LED照明

云计算、云存储

传感器、识别技术

短距离通信技术与产品

管理系统软件

物联网示范应用

其他物联网元器件

 

 

6、机器人科技

工业机器人

教育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

特种机器人

清洁机器人

医用机器人

检查维护保养机器人、

建筑机器人

水下机器人

机器人组成商

机器人供配商

 

73D打印技术

3D打印机

3D打印机制造设备

3D打印技术

3D激光设备

3D打印控制设备

测量设备

逆向工程软件和技术

其他快速成型技术

相关零部件、辅料

3D打印耗材

【联系方式】

北京当代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张爽18510746875(兼微信) 郑文13241582333

电话:010-83276124

QQ2529282271邮箱:2529282271@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17
结束日期:2018-05-2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