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奥兰多PGA高尔夫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65届美国奥兰多PGA高尔夫展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览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橙郡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Orlando, Florida
展览日期:2018124-26
展品范围:
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具;高尔夫配件;人造草坪;高尔夫球车;高尔夫球车配件;高尔夫球包;高尔夫球帽;高尔夫球服饰;俱乐部产品订制;电脑系统、软件;信用服务;食品、饮料;高尔夫艺术品、工艺品;出版物;模拟练习设备;高尔夫店设备、家俱;培训机构;电子产品和游戏等。
观众范围:PGA成员、高尔夫运动用品及服装的专业采购者、零售商、经销商、酒店、球场及球场承包商等
展会简介:
    展览会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创办于1954年,每年一届,已发展成为世界顶级高尔夫专业展览盛会,在国际高尔夫球市场中起着引领潮流的作用。在上届展会中,博览会纪录的总参观人数达到了45019人,相较前一年增长3%。其中包括PGA的专业人士,主要分销商、零售商、高尔夫俱乐部经理、私人培训学校决策人、高尔夫相关媒体等等。在专业观众方面,博览会每年均保持着14%的人数上的增长。其主办宗旨即是构筑与会参展公司与专业观众的桥梁。
    美国是高尔夫球运动最发达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高尔夫大众化的国家。虽然人口只有3亿多,但确拥有超过2万家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人口达到人口总数的10%。毫无疑问,美国是当今世界上第一高尔夫用品消费国。而用品市场无疑是整个美国高尔夫市场中最诱人的一块蛋糕。
    作为专业的高尔夫贸易展览,展会同时还举办高尔夫展示日和专家讲座与商务会议,不仅为展商提供良好的贸易洽谈环境,还为买家和观众提供学习和提高高尔夫球技的机会。
Ø 2017  年展后报告:
1PGA 用品展在橘子郡会议中心西交流展览馆举行,互动展览区和演示区占地面积达 100 万平方米
2)超过 1,100 家企业和知名品牌,向来自 74 个国家超过 44,000 名 PGA 职业球员、买家与业界领袖展览  了新型高尔夫球具、服装、配件和服务 。 其中包括的 PGA 专业人士,访客来源主要 PGA 成员、高尔夫运动用品及服装的专业采购者、零售商、经销商、酒店、球场及球场承包商、高尔夫俱乐部经理、私人培训学校决策人、高尔夫相关媒体等等。
3)国家馆分别有:台湾馆、韩国馆、苏格兰馆、以色列馆等
4)共有来自 25 个国家超过 1,000 名不同媒体代表亲临 PGA 用品展,对最新高尔夫产品、趋势、产业热点和高尔夫运动新闻人物进行报道。每日视频概况和博客报道可登陆 www.PGA.com PGA 展览新闻、PGA 用品展的官方日刊可登陆www.PGAmagazine.com 查看。通过在 PGA 展览(#PGAShow)上以多种社会媒体平台宣传社交媒体活动获得了巨大成功,对于PGA 展览和展示日而言都是互相合。作的典范
联系人:纪妍
手机:13696978845
QQ:1964802291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1-24
结束日期:2017-12-26
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橙郡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