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合肥年货采购展览会(一城双站)

截止当前:已有 125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概况
大会主题:一城双站,共享全球品质年货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合肥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合肥市旅游局    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经开区站: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 1月27日-2月12日(一号馆,17天)

   滨湖区站: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2018年2月3日-12日(9#、10#馆,10天) 
配套活动

  (1)企业级买家团年货团购会;  (2)十周年年货商家评选;    

  (3)百名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  (4)第三季年货大赢家活动;    

  (5)VR场景导购图;      (6)红酒品鉴日暨“红粉佳人走秀”;

  (7)爱心理发主题日;         (8)龙狮共舞年俗文化表演;

  (9)市民采购幸运主题日;    (10)年夜饭展示暨预定主题日;

  (11)年俗网红直播日;       (12)特色知名企业主题活动日


  上届回顾

    合肥年货展自2009年开始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9届。是国内名列前茅的品牌年货盛会,也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消费类展会。第九届合肥年货展经开区站和滨湖区站全部于2017年1月23日圆满落幕。两站合计展览面积3万平米,共接待入场消费者近216万人次,为市民打造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展会特色

    黄金消费期:临近春节,涵盖周末,是年货消费、春节礼品采购的黄金期。

    宣传推广:多维度、多载体、长时段的全面深入宣传,精准推广企业品牌及其产品,提高大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经济基础:合肥近年来经济以较快速度增长,经济结构继续优化,消费热点继续保持较高热度。

文化传承:结合中华民族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有效的把文化和消费连接传承,打造文化购物体验。
 

【参展范围】

  经开区站:进口食品展区、精准扶贫展区、特色地市展区、肉制品休闲食品展区、省外地市特色展区、酒及高端饮品展区、综合商品展区等;

    滨湖区站:进口商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健康粮油展区、酒水饮料展区、茶叶保健养生展区、精品干货 调味品展区、冻品 肉制品 海鲜展区、家居服饰展区、母婴消费品展区、智尚生活展区、精准扶贫展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分景      
手  机:15156007241      
邮  箱:2965655949@qq.com
地  址:合肥市经开区天都路129号中设创意产业园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1-27
结束日期:2018-02-12
展会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