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汽车轻量化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u 展会背景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也是体现国家竞争力的标志性产业。湖北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湖北地区汽车产业紧紧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宏伟目标和“两圈一带”、“工业兴省”的重大战略部署,在激烈竞争中创造了发展优势,在抢抓机遇中培植了发展后劲,已具备坚实的产业基础,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被誉为“中国车都”的武汉位列中国“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两个国家战略的交汇点,是中部崛起的支点城市,是我国全面建设的中部经济中心,是中国中部的商业重镇和近代工业中心。 

“十二五”期间,湖北汽车工业产业至2016年湖北汽车产业将迈向4000亿元规模,从2012年开始,每年将新增700余亿元产值,未来5年,以汽车行业为重点,全省将打造7000亿元级汽车制造产业,其中将把东风汽车公司打造成主营收入超6000亿元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加快东风公司省内三大基地和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步伐。建设武汉乘用车制造基地、十堰商用车制造基地、襄阳轻型商用车及中高档轿车制造基地、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基地等四大整车制造基地。培育武汉及周边城市汽车零部件“环状”聚集区、“十襄随”汽车零部件“带状”聚集区、“荆荆宜”汽车零部件“三角状”聚集区。2017年,全行业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8000亿。

市场简介

未来汽车制造业将打破“同一级别的汽车越重越安全”这一传统观点。通过质量更小强度更大的新材料和零配件模块化促成汽车轻量化。由于车身轻,起步时加速性能更好,刹车时的制动距离更短。同时降低汽车自身重量还可以提高输出功率、降低噪声、提升操控性和安全性。车身变轻对于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车辆控制稳定性、碰撞安全性都大有裨益;世界汽车协会报告指出,汽车重量每减少10%,燃油消耗可降低6%~8%,可见减轻汽车自重既可实现汽车节约能源,又可减少排放而满足环保要求,因此汽车轻量化是当代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当前汽车轻量化的主要方法是采用高强度钢、铝、镁、塑料、碳纤维等轻质复合材料,因质量轻、强度高、加工成型方便、弹性优良和耐化学腐蚀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

本届展会集国内外汽车材料行业整体水平、展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发布及成果转化,并紧跟世界汽车工程技术潮流,突出行业热点,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科研及工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携手展示创新的尖端技术及解决方案,为广大厂商与终端客户搭建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汽车轻量化已成为行业共识、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因此瞄准国际汽车轻量化先进技术,能够进一步扩大产业合作。本届展会更是企业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商贸合作的最佳平台。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u  汽车用钢:汽车板、高强钢及超高强钢、零部件用钢等各类汽车用钢材料。

u  汽车用铝:铝合金、汽车铝板、全铝车身、相关部件及装饰材料、铝制零部件等。

u  汽车塑料:车用塑料原料、高分子材料、改性塑料、通用工程塑料、橡胶/ 热塑性弹性体、 保温隔热材料、塑料合金、尼龙等各类汽车用塑料及零部件产品。

u  汽车用镁:应用于汽车车身、方向盘、变速箱壳体、中控支架、座椅、轮毂等领域和部件的镁合金轻量化材料及零部件产品。

u  复合材料:碳纤维增强塑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制品、热塑性树脂、热固性树脂、玻璃纤维增强树脂、摩擦材料、生物基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等应用在汽车领域的各类复合材料

u  汽车材料加工技术与设备;生产汽车部件的各类原材料、检测技术及材料检测设备

u  汽车轻量化元件/模块使用轻金属合金及复合材料减轻元件重量的部件、金属改塑零部件、试制成功并计划量产塑料部件等。

u  技术装备:冲压机、注塑设备/成型技术、铸造/锻造技术、激光拼焊技术、摩擦搅拌焊接技术、钢铝结合技术、密封技术等。各类高端装备

u  其它:设计到汽车新材料领域的科研成果、认证机构。各类生产用辅助材料。

【联系方式】

2017中国国际汽车材料及轻量化技术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北京像素南区  

联系人:胡金财/经理

手  机:+86-13269838068
   E-mail:462982746@qq.com

电  话: +86-10-83276005

传  真:+86-10-69434964


【交通路线】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24
结束日期:2017-11-26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亚太瑞斯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