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广州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第三届中国食材交易会暨广州国际餐饮食材展

The 3rd China Food Material Trade Fair andGuangzhou International Catering & Ingredients Exhibition 2017

时间:2017年09月19日-21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

主办单位:

中国烹饪协会丨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国餐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官网:www.cateringfair.com

展会概括

中国餐饮业已成为服务业领域中开放程度最深、产业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综合效益最好的业态之一。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目前共有300余万家餐饮企业,2015年全国餐饮实现销售收入32310亿元,同比增长11.7%。在目前餐饮业转型创新的过程中,面向中国13亿人口大国的消费市场,约有8000亿的餐饮供应链市场60%集中在中国前十大城市。食在广州,广州酒店餐饮业历来在全国首屈一指,拥有一大批经历百年而不衰的老字号和新兴名店,传统和创新的名菜、名点、名小食、名风味食品不胜枚举。2015年广州市酒店餐饮企业83152家,实现零售额1003.39亿元,同比增长9.8%,行业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2.65%,增速比2014年增加2个百分点,增速高于北京、上海等国内主要城市。广州这座拥有1350.11万人的国际化特大型城市,将吸引全国和世界各地更多的知名餐饮企业来广州落户,这将为餐饮食材供应企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中国食材交易会暨广州国际餐饮食材展(简称:CFM ) 作为亚洲地区餐饮酒店供应链唯一专业采购盛会已成功召开过两届,累计展出面积超过五万平米,展会共吸引来自国内外近数千家餐饮酒店供应链优秀供应商参展以及数十万名酒店餐饮供应链领域的专业买家参会。

新的机遇

鉴于广州强大的餐饮市场消费需求,本届CFM CHINA采购交易会的主办方中烹协、中检协与高登商业将“中国食材交易会暨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移师至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召开,名称更改为“2017第三届中国食材交易会暨广州国际餐饮食材展”,时间定于2017年09月19日-21日。预计广州CFM CHINA2017采购交易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同比有较大的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80%,专业观众数量同比增长120%。展会将以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在中国广州全力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影响力的酒店餐饮食材行业盛会,展会计划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展会规模、档次及专业买家的邀请。该展会将是世界各国酒店餐饮食材企业交流学习、经贸洽谈、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难得机遇。同时;希望该展会的举办能帮助国内外更多餐饮酒店供应链企业把握最新的创新形式、消费现状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并正确的确立企业发展战略决策。

展出大类

各类肉类食材,水产海鲜,禽类食品,酒店特色菜,蔬菜菌菜,速食食品,其他食材,配餐调料及相关设备

参展费用

国际标准展位

国内企业:9800.00/展期(RMB) 3m×3m

国外企业: 4800.00/展期(USD) 3m×3m

注:标准展位(包括:三面白色壁板、中(英)文楣牌制作、咨询桌一张、折椅二张、地毯满铺、展位照明、220V/5A电源插座一个、废纸篓一个。)

室内光地

国内企业:1000.00(RMB)/平方米/展期 国外企业: 480.00(USD)/平方米/展期

注:(最少36平方米起租)“光地”只提供参展空间,不包括展架、展具、地毯、电源等。

同期活动

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

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

法国乳品专场推荐论坛

中澳活畜贸易及法律法规研讨会

中法牛肉贸易恳谈会

国际航空食品卫生监管质量控制工作研讨会

特色餐饮发展创新论坛暨颁奖会

中国枸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进口食材品鉴会及国际旅游餐饮服务买家见面会

中国酒店餐饮食材买家对接会

目标观众

组织餐饮领域的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餐饮食材供应领域的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专家学者及相关媒体等等专业人士前来参会。

组织餐饮投资与加盟商、酒店投资商、金融机构、商业地产开发商、业主方、物业管理公司、酒店运营商、培训机构、酒店设计事务所等。

组织各国相关组织与协会、各国驻华机构、商贸机构、国际买家中国采购办、国际商贸机构等前来参会。

邀请电子商务行业:网站设计师、此类网站的专业买家及相关媒体等进行展会报道。

 

【参展范围】

展出大类

各类肉类食材,水产海鲜,禽类食品,酒店特色菜,蔬菜菌菜,速食食品,其他食材,配餐调料及相关设备。

【联系方式】

如欲订“CFM CHINA 2017”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

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马吉路22001-2002室(200131

电话/Tel:86-216439-6190 联系人/Contact:杨先生 13661576689

传真/Fax:86-215013-1761

邮箱:3212959871@qq.com  yangming@goldenexpo.com

展会官网:www.cateringfair.com

【交通路线】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19
结束日期:2017-09-21
展会地点:中国出口交易会馆 广州-琶洲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烹饪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