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示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180.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前言:
    教育,民生之基,强国之本。近二十年来,我国教育事业得到全面发展,见证了国家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勇气、信心与智慧,也见证了我国教育发展的辉煌成就。
教育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教育装备的发展,随着我国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和发展,教育装备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当前和今后的教育装备的研发、生产、应用将更具科技与创新性。
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举办“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北京作为首都,教育科技最为发达。科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宣传推广效应突出。通过科博会这一平台,将推荐和吸纳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龙头和科技创新企业、高端和前瞻产品参加展览推广、展示交易、交流合作,更有效地宣传展示教育装备科技新品,交流研讨教育装备科技创新,推进促成校企教育装备应用合作,开拓进军教育装备国际市场。
 
展会主题: 
 
创新发展 
 
展会优势: 
政策支持: 
党和国家对教育十分重视,党的“十八大”、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指明了发展教育的重要性。教育部于2013年8月专门成立教育部教育装备工作小组。 
(一)权威平台: 
在包括教育部在内的八大部委共同主办的科博会上举办教育装备展,将极大地借助科博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宣传和推广教育装备科技新成果,促进国际国内、校企等之间交流与合作。 
(二)客户广泛: 
每届科博会观众人数达20万以上,本届通过专门宣传教育装备展,将涵盖境外参会国家政府教育部门、驻华使馆、各级学校、教育装备经销商贸易商等有关负责人到会参观。另科技部、教育部等主办单位文件将下发到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等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学校,通知相关人员参观展览。 
(四)媒体强大: 
中央电视台作为支持单位,其多个频道将宣传报道展会上新技术新产品新亮点,新华社、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北京电视台以及各大主流网站等媒体也将会大量报道,参与报道的媒体多达180家。 
(五)优质服务: 
展览期间计划举办教育装备科技交流对接会,并邀请30所重点高校、中小学校负责人参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国际国内、校企间技术交流和产品销售贸易的平台;将通过官网、主流媒体对参展的教育装备科技新产品给予免费推广宣传。 
 
参展说明: 
本届展会注重国际性、科技性、创新性,因此所邀请的参展单位须同样注重。组委会将着重邀请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创新教育装备企业参展,特别是能对教育发展起到革命性推动作用的科技新品优先安排。
 

【参展范围】

 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技术与装备:教学仪器及成套设备、实验室与教室专用设备、图书馆设备、教学机器人、智能教具、模型、 教学用品印刷及复印设备、教育图书教材、教学资源光盘、优秀教学课件、特殊教育设备仪器等;
职业教育技术装备:数控技术、汽车教学、维修检测、电工电子、建筑实训基地建设所需仪器器材、设备;职业学校自制教具、教学方案及成果等;
电化教学及影音视频设备:视听多媒体技术、投影设备、音频设备、电子白板、胶片、大屏幕显示及附属设备、电化教育设备、教学与测试软件、打印复印设备、投影机、投影幕、录播及视频会议系统、多媒体课件、数字图书馆设备、数字化校园、校园广播系统等;
IT信息技术设备及软件:校园网络平台、学校管理系统、教学辅助支持系统、多媒体技术、网络计算机和各类终端、微机房UPS系统及环境控制设备、计算机会议系统及网络电视、数据处理终端、语音识别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学生数码影音产品、个人电脑及外设、各类编程开发及应用软件等;
远距离教育设备:卫星多媒体传输平台、终端接受系统、远程教育直播教室、电视播控系统、中继及测试设备、视听媒体、语言实验室;幻灯机、视频展示台、远程电化教育设备;
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材料:显微设备、玻璃仪器、测试仪器、校准仪器、探测器及信号感测器、分析仪器、、控制装置、操作员界面、记录器及显示装置,医疗器械及生化实验仪器、生物实验及生命科学研究仪器设备等;
校车及校园设施:校后勤设备、校园安防设备、宿舍、餐厅用品、文体设施、环保设备、舞台设备、学校课桌椅、学生公寓产品、校服、光电产品、办公设备、图书馆用品等;
幼教设施类:幼儿家具、幼儿课桌椅、游乐设备、玩教具、教材、教育设施、幼儿园用品、幼儿园设计装饰及安全防护设施等;
 

【联系方式】

 
参展详情请致电展会承办北京当代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招商部) 
 
联系人:李航 
   
手 机:15801184144(微信同步) 
   
邮 箱:986736969@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17
结束日期:2018-05-2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