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厦门国际航空旅游服务|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

2017中国·厦门国际航空旅游服务产业博览会

20171125-27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婚庆旅游航空一站式采购展示交易平台

【提要】中国印象·北京扬帆·厦门起航!开创全球最专业婚庆航空旅游三大行业盛会!

一、展会指导思想

习近平同志关于软文化实力讲话:

核心价值观是文化软实力的灵魂、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点。这是决定文化性质和方向的最深层次要素。一个国家的文化软实力,从根本上说,取决于其核心价值观的生命力、凝聚力、感召力。要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生活方方面面。要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要利用各种时机和场合,形成有利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活情景和社会氛围,使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

 

二、展会核心思路

美丽厦门·中国印象·绽放世界

主题:婚恋平台·美学之魂

中西婚俗婚恋文化接轨融合、展示的窗口

“新时尚、新概念、新模式”打造中国首家婚庆旅游航空产业综合文化展

用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中国印象·文化之都·时尚之都”

国内外新人一站式采购计划交流平台,凝聚国内外追溯婚庆婚恋文化,描绘世界美学之魂

提供国际之间、城市与企业形象品牌推广、文化营销与事业营销的全新载体

婚庆旅游航空三大产业纵深发展——资源整合与新闻媒体网络的大整合

促进中国及世界婚庆旅游航空三大产业纵深发展与商业资本的关注

中国时尚和世界时尚,爱心与美丽并融之旅

我们创造一个契机,让世界关注中国;让厦门牵手全国—打造中国典范城市—中国印象,叫响世界!灌输中国之梦“中国梦·复兴梦”!

 

三、展会背景

展会是以“oneCityLove(一个城市的爱)&中国印象·绽放世界”为愿景;展会运营模式:互联网+展会+文化+活动+商务生态圈,融入“婚庆、旅游、文化”一带一路的产业模式;创意设计理念:中国元素·美学灵魂·潮派时尚;倡导婚庆航空旅游文化,推动产业发展,让厦门牵手全国,向世界展示“爱心与文明”城市的窗口与“博爱与金字”名片;塑造厦门成为中国的“文化之都·时尚之都·美学之魂”。展会倡导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及“一带一路”,主要是体现中华婚庆文化与世界婚恋文化的接轨和融合,彰显中华民族新的历史时期发展和谐社会与爱心的时代精神,唤醒华夏炎黄子孙追溯婚庆文化、爱心、美学根脉;共圆“中国印象·绽放时间”。“2017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交易会暨中国·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属于福建海峡两岸对外展示爱心与商业契机的博览会,也是为了使中国婚庆产业嫁接中华民族古典传统文化向世界彰显,把华夏美学根脉与西方婚礼文化融合展示,让展商、客商、观众、消费者及延伸人民对华夏传统文化与古典民俗婚礼文化有更多的了解;引导国内外婚庆旅游产业同塑大规模、集约化、婚庆旅游产业链一站式销售计划及从业人士交流平台和消费者了解的前沿信息,提供婚庆、旅游两大产业纵深发展。五大展区规划(亮点):航空主题婚礼展示区、潮派婚礼展示区(航空观光、航空服务、航空金融、航空020产业园)婚嫁蜜月主题公园及景区婚礼展示区(主题公园、旅游景区、游乐园)、东西古典与现代及民俗婚礼演艺展示区、台湾及海峡两岸喜庆商品类展示区、欧美城堡主题文化、东南亚风情展示区。开馆前的各种广告、媒体、视频、网络、杂志宣传奖励参观人员礼品、现金等举措;展馆区展馆区五大缤纷、六大色彩创意、汉唐与民俗婚礼展示。配套活动:“婚爱使者·美丽海峡”:海峡两岸(厦门)新婚汽车、珠宝、首饰、婚纱、美发、文化形象大使、公寓慈善、晚会等活动;拍摄微电影《那次相遇,我决定嫁给你》,《婚博,是我们见证爱情的地方》等婚庆旅游类微电影等,将使这次“博览会暨文化节与婚庆论坛”人气旺盛,盛况空前!

 

四、展会主题

XXX企业之爱

中国印象·绽放世界

2017中国·厦门国际航空旅游服务产业博览交易会

2017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交易会

主办单位: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婚庆文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协会及驾驶员协会

 

承办单位: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开幕时间:2017年11月25日~11月27日

开馆地址: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论坛时间:2017年11月25日或11月27日

十个配套活动:

1、中国·厦门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

2、中国婚庆旅游航空跨界文化产业高峰论坛

3、中国·厦门国际十佳婚礼创意评选

4、海峡两岸婚庆主持人电视大赛

5、海峡两岸婚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6、海峡两岸十佳新婚新人评选

7、海峡两岸十佳婚纱礼服评选

8、海峡两岸十佳婚纱摄影评选

9、海峡两岸(厦门)婚庆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10、华夏传统文化及古典民俗文化婚礼文化研究论坛

 

五、“婚博会”展区规划

婚庆服务类展示区:婚纱礼服、旗袍古装、摄影影楼、摄影器材、婚庆道具、影楼用品、相框相册、婚车租赁、婚庆策划、司仪演出、婚庆用品、花车花艺、彩妆系列。

婚庆家居类展示区:家居饰品、床上用品、酒店用品家用电器、厨柜设备、洗涤用品、卫浴设备、家居装修。

婚宴食品酒类展示区:餐饮酒楼、果冻饮料、喜糖喜饼、酒精制品、啤酒、红酒(葡萄酒)、白酒、黄酒、果露酒、进口洋酒、孕婴品、茶叶制品、调味品、老字号食品。

婚庆美容美发彩妆类展示区: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美容仪器、中医美容、美容保健品、美体及瘦身、美发、彩妆香水、美甲纹绣、原料、生产设备及包装

婚庆首饰珠宝类展示区: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钻石首饰、宝石饰品、镶嵌饰品、仿真饰品、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首饰饰品、钻石宝石、珠宝加工设备。

蜜月旅游休闲类展示区:园林景区、旅行社、温泉洗浴、旅行用品、通讯导航器材、旅游摄影器材、休闲户外服装

婚庆文化类展示区:东西古典与现代及民俗婚礼演艺、潮派婚礼演艺、欧美城堡主题文化、东南亚风情展示区。

“航博会”展区规划

航空金融与租赁类展示区:融资性航空租赁公司、通用航空公司、航空产业园区、航空港区、航空物流、飞行员培训学校、融资机构、保险与再保险机构、地方航空公司、国际金融寡头、机场、飞机制造商、飞机MRO机构、地方银行、外国政府机构等。

航空食品包装类展示区:食品加工设备、环保餐具、航空食品包装等。

航空旅游服务类展示区:旅游景点、航空货运、客舱吸尘器、航空耳机和眼罩、旅行袋、礼品包、航空礼品等。

 

六、展会战略(投放、宣传)网络媒体

CCTV凤凰卫视、中华卫视、台湾中森卫视、东南卫视、厦门卫视、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凤凰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华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人民网、中国航空运输网、中国旅游网、台海网

 

七、参展费用
国际标展(3*36800元人民币,光地(36平米起)680元人民币每平米,国际客商标准展位8800元人民币

标准展位配置包括:每个标准展位三面墙板、二支射灯、一张咨询桌、两把椅子、地毯、220V交流电源插座一只,中英文楣板等。室内光地展位无任何配置:(需36㎡起租)。

【会刊及其它广告】

封面

封二

封三

封底

扉页

彩色内页

文字简介

30000

18000

10000

20000

18000

6000

2500

【赞助宣传机会】

1本届博览会会刊宣传,免费赠送到会参展(采购)商;

2本届博览会资料袋:限1家;

3参展证:共1万个,限1家;

4开幕式冠名单位:限1家;

5本届博览会指定产品、服务赞助商:每类产品、服务、限1家;

6本届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限1家;

7展馆区户外广告:限1家;

8本届博览会总冠名:限1家。

【相关服务】

无偿服务:

1会刊刊登参展商名录及产品介绍;

2提供请帖以便参展商邀请自已客户;

3邀请参加开闭幕式等相关活动;

4提供商贸派对,提前与买家接触。

有偿服务:

1、在会刊、参观券、参观邀请函、参观指南等资料上面刊登广告;

2在展会现场内外发布广告;

3产品推介会的安排和组织;

4聘请翻译、礼仪小姐、临时工作人员;

5展前与展后专场发布会。

 

八、新的机遇

为了促进婚庆、航空、旅游服务产业的发展,推动婚庆、航空旅游产业软硬件服务质量,让婚庆、航空、旅游、服务领域走进城市与乡村,运用“新时尚、新概念、新模式”的“中国印象”概念,此次展会将聚集国内外婚庆旅游航空飞机制造商与主要婚庆旅游航空公司以及全球婚庆旅游航空服务相关企业,增进婚庆旅游航空软硬件服务企业、供应企业与航空公司以及飞机制造企业管理部门、采购部门的了解、理解和友谊,推动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九、联系方式

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海泉

电话:86-0592-5316399/13606037053

传真:860592-5109577

QQ咨询:627589312

E-mail:627589312@qq.com

官网:www.baishichina.com

www.airfair.com.cn

www.weddingfair.com.cn

◆温馨提示:企业须尽早报名,以便获得相对优越位置!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海泉

电话:86-0592-5316399/13606037053

传真:860592-5109577

QQ咨询:627589312

E-mail:627589312@qq.com
  官网:www.baishichina.com

www.airfair.com.cn

www.weddingfair.com.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25
结束日期:2017-11-27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婚庆文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协会及驾驶员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