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展HEIMTEXTIL

截止当前:已有 1211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展HEIMTEXTIL

 

展会时间:2018年 1 月 9 日-12日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首届时间:1971年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Messe Frankfurt

中国组团:   上海金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有 8,100 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2015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再一次以专业观众数量的新高和所有参展商的满意,向世界宣告了其在世界纺织行业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对流行趋势和潮流的权威预测更使其成为引领全球家纺用品潮流的前沿阵地。

Heimtextil” -- 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 是法兰克福最为成功的展览会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该领域规模最大、国际性最强的展会,现已在东京、纽约、莫斯科、上海和广州相继举办了同品牌全球展。

如今,“Heimtextil”仍在不断发展壮大,其在业界同类展会中的领军地位不可撼动。同时,法兰克福国际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对于流行趋势的权威预测使其一如既往地站在全球家纺用品潮流的前沿阵地。

“Heimtextil” — 广大来自设计、创意、制造领域的高质量展商梦寐以求的展示良机,更是整个纺织品行业发布家居布艺、室内装潢新品、最新潮流和设计的理想平台。2017 年第 47 届 Heimtextil Frankfurt - 全球最大的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作为家用及商用纺织品行业内最重要的国际展会,2017 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展商和观众的数量仍有显著增长。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etlef Braun 先生对本届展会的效果十分满意,他高兴地说道:“世界各国的纺织装饰设计都汇聚在法兰克福,展商和观众数量的增长更印证了这一点。经济上的积极信号也促进了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更加深入的对话。法兰克福家纺展再一次巩固了其全球纺织类展览会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 展会连续 三年创下展商数量新高,共有 2,866 家展商参展,本届展览会为家居软装新季 度及展览贸易新年度写下成功的序章!面向全球市场,更多贸易机会,展示自身形象,了解业内最新流行趋势,Heimtextil ——您的不二 选择!

联系方式:上海金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新郁路846弄56号932室

联 系 人:李女士13917423860

Q      Q:1851364116

E-MAIL:dandan70712@163.com

网 址:http://www.goldbo.com.cn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1-09
结束日期:2018-01-12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