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昆明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中国昆明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
   china kunming international outdoor products exhibition2017

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2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89号

               邀 请 函

一、主办单位:中国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协会

              中国户外企业联盟

              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二、支持单位: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旅游

              昆明市人民政府             缅甸驻云南总领事馆

              印度驻云南总领事馆         老挝驻云南总领事馆

             柬埔寨驻云南总领事馆        南非驻云南总领事馆

              越南驻云南总领事馆         中国防灾应急产业联盟  

 三、承办单位: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亦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四、展会时间:布展时间:2017年9月28日-29日

             展览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2日

              撤展时间:2017年10月2日14:00点-20:00点

五、展出规模:预展面积20000平方米    预计观众:20000人

六、大会前言                                                   

    云南是我国旅游资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地处东亚、东南亚和南亚接合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9+2”泛珠三角合作、澜沧江一湄公河次区域合作和昆-海-河经济走廊建设,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随着东南亚经济的繁荣和世界旅游重心向东方的转移,作为我国面向东南亚门户的云南,户外产业将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我国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国民消费能力的快速提高,以攀岩、登山、自行车、露营、滑雪、漂流、钓鱼等多种形式的户外探险活动逐渐演变成时尚的休闲运动方式,中国的“大户外”市场正呈直线上升趋势。户外用品行业渐渐迈入成长期,户外品牌正在通过全方位创新升级应对新的行业挑战,家庭户外、滑雪市场、极限运动都将迎来新的发展,“户外+”也将给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2017中国昆明国际户外用品展览会将在9月开幕,由中国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协会、北京亦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户外企业联盟、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多家单位给与支持,致力于将云南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户外运动天堂”,本届展会将通过户外企业联盟成立大会、高峰论坛、产业集群产能对接会、流行趋势发布会、体验中心揭牌仪式、校企合作成果展示等多种活动,向国内外推介我国户外产业集群,展示先进的制造技术水平,加强全国户外产业集群间的对接交流与合作。2017昆明户外展基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办展理念,以“户外休闲,多彩云南”为主题植根于云南旅游大省的土壤,为户外产业搭建一个展示企业产品、宣传企业形象、拓展市场以及高效沟通的洽谈贸易绝佳平台和良机。

【参展范围】

 

1、户外服装系列区、冲锋衣、快干/保暖内衣裤、速干衣裤\运动袜、头盔、护具、户外手套、运动服装、户外休闲运动装、裤抓绒衣裤、户外衬衣、户外T恤、迷彩衣裤、快干/保暖内衣裤、泳装。户外帽子,户外头巾/护耳,户外眼镜、围巾、围脖雨衣、套脚户外袜子。毛衣风衣,冲锋衣、冲浪服、休闲衣、裤骑行服,马甲背心;羽绒/棉服,滑雪衣裤等。

2、户外帐篷及睡袋系列区、户外眼镜、垂钓用具、户外休闲桌、烧烤炉、炊具/燃料、户外水壶、急救用品、应急灯、驱虫剂等。

3、户外运动系列区:帐篷、户外桌、椅、睡袋、防潮垫、吊床、灯、刀具房车及设计、登山、野营、远足设备及配件,营救设备。

4、野营出行装备:帐篷,睡袋,折椅,防潮垫、地席水壶、水具炉具,炊具,指南针、通讯导航设备,户外刀具,手电筒、灯具、望远镜、眼镜、登山杖/手杖毛巾/清洁防护/救生地图、攀岩设备、登山运动器材、远足设备等。

5、户外自行车类: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折叠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旱冰鞋轮滑、滑板车、滑雪杖、平底雪橇、滑雪板配件;专业外车载冰箱、小轮车、登山设备、绳索等。

6、水上用品:潜水设备、潜水服、水下捕猎用品、小船、快艇、游艇、折叠艇、充气艇、独木舟、冲浪板、帆板、滑水橇等。

7、康体设备:健身房自行车、重型健身器、电动跑步车、运动医疗用品、运动营养品、肌肉测量仪、运动耐力测量仪。

8、运动休闲:轮滑、滑板、空中运动、摩托运动及救援设备马术、射击、打猎服装,钓鱼、武术服装及设备。

9、户外食品类:快餐、易携带/高能量的食品,野生食用、户外用品出口代加工厂商,物料、原材料等生产制造厂商。

10、运动用品:各种团队球类,足、篮、排、橄榄球、曲棍球等网球、乒乓球、壁球、羽毛球、板球、保龄球、台球等室内球类 运动服装、运动鞋。

11户外鞋:登山鞋,徒步鞋,高山靴,攀岩鞋,溯溪鞋,沙滩鞋/凉鞋,休闲鞋,雪地鞋。

12户外包:登山包、腰包/挂包、旅行包、摄影包、洗漱包、生存包、手臂包、防水包、太阳能背包、旅行包。

13、其他综合类:户外医疗急救设备(应急包、应急箱、消毒液、包扎带、防虫咬药等); DV、生存演示、户外保健、野战、旅游及露营专题出版物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 俊186 184 82219

Q    Q3315 6421 66

  话:010-8329 4491        

  真:010-8329 4491

E-mailxglshwz@sina.com

  址:http://www.hwz-china.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30
结束日期:2017-10-02
展会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协会 中国户外企业联盟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