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11届山东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展会背景:

    山东省连续10年重点培育扶持的大型品牌展会“山东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览会(以下简称:山东葡萄酒展)”于每年11月在济南定期举办,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品牌盛会,展会实现不断超越,目前已成为我国葡萄酒行业 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为酒类企业开拓、巩固中国市场、强力塑造品牌形象、推进品牌建设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被行业公认“全球葡萄酒 佳推广平台”。山东省是中国 大的葡萄和葡萄酒生产基地,也是中国葡萄酒工业化酿造的发祥地和东方葡萄酒文化发源地。 葡萄酒酿造已有百余年历史。特别是1987年,

山东省烟台市被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OIV)命名为“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这是迄今为止亚洲唯一获此称号的城市。山东葡萄酒展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企业和70多万人次参会参展。第十届山东葡萄酒展吸引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智利、南非、德国”等国家千余款酒类产品参加了展会,展会效果及专业程度得到了众多商家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山东省葡萄酒产业无论从产量、销售收入、还是利润来看,都在全国范围内遥遥领先,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2017第十一届山东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博览会”于11月17至19日在泉城济南举办,我们诚挚的欢迎海内外宾朋参会洽谈合作。

好客山东 天下泉城——济南欢迎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济南市商务局

济南市贸促会

执行单位: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

          山东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山东省白酒行

业协会、山东省啤酒工业协会、山东省酒精工业协会、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河北省、山西省、陕西省、青海省、云南省、贵州省、江西省、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湖南省、哈尔滨市、长春市、大连市、南京市、武汉市及山东省17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布展时间:11月15-16日

展览时间:11月17-19日

展览地点: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辐射市场: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河北、河南、山西、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区域。

展会定位:以招商、展示、宣传、酒业互联网+为主的专业性展会。

同期举办:2017第11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采购商邀请:酒类进口商、酒类贸易商、酒类经销商、代理商、酒类流通商、酒店、中高档餐饮机构、宾馆、会所、超市、酒吧、酒类收藏人士、品酒爱好者、科研机构 、新闻、媒体、政府、商会、协会等。

媒体支持: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山东生活频道、山东公共频道、济南都市频道、济南新闻频道、分众传媒、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新华社、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泉城会展网、新华网、齐鲁网、新浪、搜狐、百度、大众网、舜网、中国好酒招商网、中国糖酒招商网、中国食品招商网、食品伙伴网、火爆糖酒会招商网、中

国食品会展网、中国好酒招商网、中国红酒网、进口葡萄酒资讯网、中国葡萄酒资讯网、中国葡萄酒信息网、中国葡萄酒联盟网、 中国糖酒网、中国葡萄酒旅游网、中国洋酒网、亚太葡萄酒网、 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中国洋酒网、中外名酒网、《华夏酒报》、《糖烟酒周刊》、《中国酒业》、《新食品》、《中国葡萄酒》、《中外葡萄与葡萄酒》等300余家媒体支持。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进口酒展区:葡萄酒,烈酒、清酒、果酒、各国啤酒,低醇(无醇)饮品等。

国内酒展区:白酒、葡萄酒、啤酒、白兰地、利口酒、黄酒、保健酒等。

酒类用品展区: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商标及广告设计等。

【联系方式】

山东葡萄酒展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中国·济南市工业南路28               编:250013

  话:0531-88818690                           真:0531-88818690

联系人:牛斌                                 手机150 987 98775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17
结束日期:2017-11-19
展会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经信委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