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重庆)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中国(重庆)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时间:2017年9月22日-24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江南大道2号)

 

主办单位: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     

承办单位:重庆亿宝会展有限公司   

展览日程:   

           布展时间:2017年9月20-21日         开展时间:2017年9月22-24日

           撤展时间:2017年9月24日(15:00)   展馆地址: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市场前景

    重庆地处中国中部和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国务院定位的国际大都市,西部地区门户城市和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经济中心、西部创新中心、政治、文化、科技、教育、艺术等中心以及内陆开放高地。

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区域经济增长,都必将为重庆建筑及装饰市场带来巨大商机。

在智能家居大潮席卷之下,电控、数码、自动化等现代科技逐步应用到厨房,卫浴等领域,厨房、卫浴产品作为关系民生的朝阳产业,为推动厨卫行业快速发展,2017西部厨卫展将于9月22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在中心召开,借助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建材展的重要专题展所搭建的平台优势,共享数万名优质采购商资源,同时,展会期间还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行业前沿话题举办暖通行业主题论坛会和研讨会,为参展企业搭建切实的发展平台,创造更多的市场拓展机会。

【参展范围】

整体厨房:智能厨房、整体橱柜、集成厨房、厨房吊顶。
厨房配套产品:集成灶具、脱排油烟机、微波炉、餐具、消毒碗柜、清洁用品、五金配件、厨具、电水壶、电饭煲、咖啡机、面包机、水龙头、水槽、拉篮、台面、板材、照明设备及其他配件。

浴室用品及配件:各类龙头、洁具、淋浴房、整体浴室、电脑蒸汽房、桑拿、冲浪、按摩、日光浴室、泳池、康体休闲、镜及卫浴五金配件等。

采暖换热设备类:换热器、散热器,暖气片,地暖,热电采暖系统,暖风机,电暖器,中央热水器、中央冷暖空调,家用热水器,保温隔热材料等。

通风设备和系统:通风管道、空气滤清器和净化装置、空气增湿和除湿设备、空气进风口和出风口、风扇等。

【联系方式】

重庆亿宝会展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3号商业大楼29-4邮编:400060

 023-86376000  62925058                   真:023-86376218

联系人 冰(女士)13629701668              微信/QQ144979661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22
结束日期:2017-09-24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