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伊朗国际广告行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截止2017,伊朗国际广告及相关行业展已成功举办了13届,作为伊朗唯一的一个广告行业展,此次展会受到了德黑兰市政府、伊朗广告业进口商协会的全力支持,同时也是获得UFI认证的专业国际型展览会。展会的室内室外的面积已经超过20000平方米,分7个展馆。展商数量达到270家之多,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土耳其展团参与。观众数量更是达到了51000人次之多。

同途会展作为最早带领中国企业参加该展会的组织方,不仅在现场为参展的中国供应商提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展位搭建方案,更为企业申请了聚集国际展商的7号国际馆的展位。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参展形象以及效果。

【参展范围】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亚克力吸塑设备。

广告制作材料: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即时贴、灯箱片、灯箱贴、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

标识系统:标识型材、标识导向系统设计与制作、标识系统配件及材料、指示招牌、标牌器材。

户内外广告媒体:各种新型灯箱、导光板、LED光显设备、三面翻、户外广告牌、各种照明设备。

【联系方式】

联络人Ethan Zhang

电话021-6587 1870    手机(微信)13482294768

QQ2929797804       邮箱Ethan@totemexpo.com

【交通路线】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1-04
结束日期:2018-01-07
展会地点:德黑兰永恒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上海同途会展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