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国际VR/AR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截止当前:已有 125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VAR-2017深圳国际VR/AR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2017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会展中心

【前言】

欢迎参加 2017深圳国际VR/AR展览会,简称:VAR 此会是亚洲最大VR/AR专业盛会,展会由经久展览全程组织举办!与此同时,深圳国际VR/AR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与展会同期举办。

【VR/AR市场前瞻:下一个通用计算平台】

援引著名国际投行高盛分析师数据:基于标准预期,到2025年VR/AR市场规模将达到800亿美元。而花旗却表现的更为乐观,他们甚至预计在二十年内VR的市场规模可能突破1万亿美元。

VR和AR有潜力成为下一个重要计算平台,如同PC和智能手机,我们预计,新的市场终将形成,而当前的许多市场将被颠覆。通过VR和AR重塑当前行为方式的案例不在少数,如买房、与医生互动和观看足球比赛等。但随着技术的改进、价格的下滑,以及相关应用(无论是面向企业,还是个人消费者)的诞生,VR和AR的市场规模将达到数百亿美元,并有可能像PC的出现一样成为游戏规则的颠覆者。这份报告旨在展示VR/AR的发展趋势、应用案例、潜在的颠覆市场,以及从科幻到广泛普及所面临的挑战。我们认为,VR/AR技术的发展将推动“头戴式设备”(HMD)成为一个新的计算平台。

【VR/AR的应用领域分析】

高盛认为这是短期内该市场最有意义的应用案例。这9大应用领域分别为视频游戏、事件直播、视频娱乐、医疗保健、房地产、零售、教育、工程和军事。厂商部署VR/AR的案例分析,包括沃尔沃利用微软Holoens全息眼镜销售汽车,NextVR体育直播,以及Atheer为医生开发智能眼镜。在VR/AR应用方面,视频游戏将是今年的核心领域。此外,医疗保健和教育领域的应用也将推动VR/AR的普及。除了视频游戏,VR/AR还将率先颠覆房地产、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VR/AR技术将颠覆当前的业务模式和交易方式。例如,苏富比拍卖行已开始用VR技术来展示豪宅,这有望颠覆520亿美元的美国房地产佣金市场。居家环境改善产品零售商劳氏公司(Lowe‘s) 旗下6家零售店已采用VR技术来帮助消费者虚拟化其重新设计的项目,这将给美国1800亿美元的居家环境改善产品市场带来变革。VR/AR技术还能降低店内展示商品的需求,加速实体店价值的弱化。最终,AR还将成为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的得力工具,从而进军160亿美元的患者监测设备市场。

【VR/AR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的核心平台:国际展】

展会的体验价值和品牌推广力毋庸置疑。而从技术进步的角度来说,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无疑将起到最快最直接的促进效应。除此之外,深圳作为众多国内及国际虚现产品行业的巨头聚集地,遥望港澳台,同步接轨国际平台,展会的品牌龙头效应凸显。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香港扩展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触控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经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搜狐、网易、央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南方都视、上海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新华网、VR界、VR大视界、VR2048、魔多VR、黑匣VR、87870.com、妖界VR、VR产业人、VR头条、VR168、极VR、AR酱、SNAIL SHELL、913VR、VR乐趣网、72变、VR观察、VR日报、VR技术、VR村、VR玩家、VR信息资讯网、淘VR、VR泡泡网、 AR in China、玩具谷、数字展示在线、OFweek可穿戴设备网、智+空间、好机器人网、蜂迷世界、科技报、娱乐报、投哪儿网络、物联网智库、极智网、萌客、多曼、物联中国、游戏蛮牛、青亭网、花火网、游戏狗、活动行、增强现实中国、智嗨、智东西、斗鱼、AR in china...

【同期活动】

1、VR高峰专题论坛/AR高峰专题论坛(教育、娱乐、互联网、工业、医疗、军事、旅游、地产等)。

2、行业权威颁奖典礼暨高端晚宴。

目前,展会同期高端晚宴赞助商招募...)

拟邀嘉宾:三星、Intel、Facebook、华为、微软以及小米、暴风科技、乐客科技、影创、视辰、阿里、京东等相关负责人。

 

论坛主题:VR/AR+教育,VR/AR+娱乐,VR/AR发展预测及展望等主题演讲

【VR/AR 2017 目标观众

IT行业、软件开发、硬件产业、互联网业、影视制作、娱乐行业、旅游业、教育行业、设计行业、城建行业、主题公园、游乐城场、影城影院、现代商业、房 地产业、安防行业、广告行业、医疗行业、工业、军事业、地产等。

【展商展示范围】

硬件设备专区:显示设备、智能穿戴设备、一体机设备、输入设备、数据设备、力反镄设备、动作捕捉系统、VR拍摄设备、全景相机、摸拟驾驶舱、跟踪设备、跟踪定位系统等。

 

 VR/AR系统设备专区:沉浸式虚拟现实系统、桌面式虚拟现实系统、增强式虚拟现实系统、分布式虚拟现实系统等。视觉感知设备、听觉感知设备、触觉反馈设备、信息处理系统等。

 

VR/AR技术专区:立体显示技术、环境建模技术、真实感实时绘制技术、三维虚拟声音技术、视觉实时动态绘制技术、人机自然交互技术、传感技术、物理仿真技术、三维全真技术、实时碰撞检测技术等。

 

生产设备及零配件专区:主机背包、PC主机、手柄、体感戒指、体感枪、体感手套、万向跑步机、辅助类、定位识别、投影、HUD屏、视频处理芯片、传感器、摄像头、开发引擎、光学镜片、输机线、显示屏(OLED屏、TFT屏等)等。

 

游戏 电玩专区:VR乐园、VR一体机、VR体验、VR旅游、VR/AR驾驶、VR建模游戏、VR射击游戏等。

 

应用解决方案专区:+智慧教育及培训、+游戏娱乐、+汽车制造、+装备制造、+航空航天、+国防军事、+医疗健康、+能源工程、+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房地产 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注:双面开口加收20%费用!)

参展费用:国内企业:13800.00 (RMB)/9平方米(3m×3m)   

国际企业:4000.00 (USD)/9平方米(3m×3m)

“光地”1300.00(RMB) /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

标准展位基本设备:(长3米x宽3米x高2.5米)、三面围板(白色)、公司中英文楣板、1个电源插座(500W以内)、2支日光灯、1张咨询台、2张折椅、地毯、垃圾篓等。

“光地”:展出场地、地毯、保安服务、展位清洁服务;不包展架,展具、不含特装展馆管理费、电源费;

【参展申请程序】

①参展企业确定面积及选定展位。

②填妥参展申请回执(合同)并签字盖章,然后将该表传真或邮寄至承办单位。

③展位确定后,参展企业须在7个工作日内将展费的50%或全款汇入组委会账户,否则,承办单位不予保留参展申请所确认的展位,余款在10月1日前汇出。

④参展企业非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撤消参展申请,所交订金概不退还。

⑤组委会将于展前一个月将参展商手册寄给参展单位。

⑥大会会刊将免费为参展企业刊登企业简介(200字内)。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上海经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588号2A206

电话:021-34786296

传真:021-33562308  

E-mail: 2880991936@qq.com

联系人:苗欢(小姐)18018626271

【参展范围】

硬件设备专区:显示设备、智能穿戴设备、一体机设备、输入设备、数据设备、力反镄设备动作捕捉系统VR拍摄设备全景相机摸拟驾驶舱跟踪设备、跟踪定位系统等。

 

 VR/AR系统设备专区:沉浸式虚拟现实系统、桌面式虚拟现实系统、增强式虚拟现实系统、分布式虚拟现实系统等。视觉感知设备、听觉感知设备、触觉反馈设备、信息处理系统

 

VR/AR技术专区:立体显示技术、环境建模技术、真实感实时绘制技术、三维虚拟声音技术、视觉实时动态绘制技术、人机自然交互技术、传感技术、物理仿真技术、三维全真技术、实时碰撞检测技术等。

 

生产设备及零配件专区:主机背包、PC主机、手柄、体感戒指、体感枪、体感手套、万向跑步机、辅助类、定位识别、投影、HUD屏、视频处理芯片、传感器、摄像头、开发引擎、光学镜片、输机线、显示屏(OLED屏、TFT屏等)等。

 

游戏 电玩专区:VR乐园、VR一体机、VR体验、VR旅游、VR/AR驾驶、VR建模游戏、VR射击游戏

 

应用解决方案专区:+智慧教育及培训+游戏娱乐、+汽车制造、+装备制造、+航空航天、+国防军事、+医疗健康、+能源工程、+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房地产

【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上海经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588号2A206

电话:021-34786296

传真:021-33562308  

E-mail: 2880991936@qq.com

联系人:苗欢(小姐)18018626271

【交通路线】

>

展馆信息

深圳会展中心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委托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于2004年正式投入使用。自2004年开馆以来,已成功举办近300场展览,1350多场会议,共接待观众达2,000多万人次。2008年在深圳会展中心共举办75场展览,500多场次会议,年展览面积达180万平方米,居全国同行第三。

深圳会展中心地处城市中心区,是深圳市最大的单体建筑,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地面以上最高处达60米,地上6层,地下2层,钢结构、玻璃穹顶和幕墙完美结合,夜间在灯光的点缀下,玲珑剔透,有水晶宫之美誉。

 展览、会议和服务功能分层布局,既相对独立又密切配合。一层9大展厅铺设成U型,室内展览面积达105,000平方米,可容纳5000国际标准展位大型展览。会议中心悬浮在展馆之上,拥有会议室共35间,功能卓越,大小不一,同时可用作中高档餐饮场地。二层服务区域主通道长达480米,贯穿东西,上通下达,集中提供各种展会配套服务。

会展中心周边交通

站点位置

站点名称

地铁和公交线路

会展中心北

会展中心

地铁14号线、1550566480109、、211235371374375K578、机场9

会展中心东

福华三路口

3153334506064221235371374K113、高峰线

会展中心东

会展中心东

34K113

会展中心南

皇岗村北

229337353369382

会展中心南

会展中心南

229337338369382J1

会展中心西

益田中路

156471737680235374398

 
途经会展中心周边公交线路一览表

会展中心北面(15条大巴线路)

15路 梅林一村总站—石厦南总站 6:30-22:30

50路 清水河-下沙 7:00-19:00

56路 民田路总站-罗芳村 6:30-21:00

64路 布心(山湖居)—福田客运站 6:00-22:30

71路 公交大厦-上沙 6:30-21:30

76路 梅林检查站-妈湾 6:30-21:30

80路 蛇口渔港(望海路)-草埔(理想新城) 6:30-22:00

109路 皇岗口岸-海上世界 6:30-21:00

221路 购物公园-清水河 6:30-21:00

235路 皇岗口岸—西丽留仙居  留仙居6:30-20:00 皇岸口岸6:30-21:30

371路 南岭花园—民田公交总站 6:30—22:00

374路 安托山-布吉康桥花园(宝鼎威) 5:40-23:00

375路 福田保税区-布吉半岛花园  福田5:40-24:00 布吉5:40-23:00

379路 民田总站—南岭吉厦居委 6:30--22:30

机场9线 皇岗口岸-宝安机场 6:20-22:00

会展中心西侧(2条大巴线路)

80路 蛇口渔港(望海路)-草埔(理想新城) 6:30-22:00

398路 龙岗区汽车站—购物公园 6:00-20:30

会展中心南面(7条大巴线路)

J1路 面粉厂-东部华侨城 面粉厂6:30-20:00东部华侨城6:30-21:00

229路 宁水花园—南头火车站 6:30--21:00

353路 坪地汽车站-火车西站 5:40--21:30

382路 仙湖植物园-留仙洞工业区 6:00--22:00

369路 布吉水径阳光花园-青青世界 5:00--22:30

337路 海上田园-罗湖武警招待所 5:50--22:30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24
结束日期:2017-11-26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扩展展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