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十二届郑州中博卫浴洁具暨配套五金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二十二届郑州中博卫浴洁具暨配套五金博览会

立足中原 辐射中西北 打造中西北部定制第一展

        展览时间:2017年8月26日-28日(郑州)

        展馆位置:中国·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支持单位: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广东卫浴商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大河报 、中洁网、卫浴

                  新闻、中博传媒等

 

展会概况

  “2017第22届中国中博定制家居博览会”是由“河南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主办,多家行业知名媒体联合推介的定制行业盛会。预计展览面积53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展商1000余家,全面覆盖卫浴产业链(卫浴业上下游厂家、经销(代理)商、材料商、配件商、设备商、服务商、到房地产商、设计师、行业专家、行业媒体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及相关卫浴行业爱好者、展览行业工作者等相关从业人员),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整体性、包容性、创新性及专业化”的多面展示展览交流平台。

中博展览   实力做好展

规模经营   旨在效果

实力办展   专业服务

方向把控   良心保证

 

【参展范围】

   卫浴、洁具、浴室柜、淋浴房、坐便器、花洒、晾衣架、配套产品、挂件、五金配件等。

 

◎展出规模

              参展企业:1000+

                 展出面积:53000+

                 参观人数:80000+

◎相关活动

中国厨卫产业发展论坛

卫浴互动营销大会

下单抽大奖活动

 

【十大优势】

一、丰富的办展经验  

  24年成功办展经验

  拥有效果最好的第四大建博会成功运作经验。

二、12年的积累 立体式宣传

  历经21届的累积,坚持12年亲临豫、皖、陕、晋、鲁、冀等中西北部各地市、县、乡、镇、村派邀约、400余个地级市的10万专业卖家信息由专业观众邀请团队通过电话沟通、微信、电邮、短信、邮寄、市场派发等方式进行“贵宾式”一对一集中邀请;30多家行业专业杂志、立韬卫浴、鑫众卫浴、华夏卫浴、画弘360、品牌卫浴等多家媒体杂志达成战略合作,中华卫浴网、中洁网、河南卫浴网、现代卫浴等近500多家行业专业网站、150个行业博客论坛以及20多处大型户外广告重点宣传。多层次多渠道通知到会参观。

三、三百大巴  

   展会期间派300余辆大巴车免费接送各地市、县、乡、镇、村专业观众。

四、一流平台  

   与暖通、太阳能家电、水家电及空气净化、建材装饰展会同期,共享多个行业客户资源。

五、强大实力  

   河南唯一国有办展单位,雄厚资金,展会多项费用的实力后盾,确保展会效果。

六、超好口碑  

  历时11年21届,积累了超好口碑,开发中国市场的巨大跳板——郑州中博卫浴展不可缺席。

七、强强联合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广东卫浴商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协会、潮州市卫浴行业协会、 南阳卫浴行业协会与中博展会强强联合。

八、多方支持  

   白沙水暖洁具市场、郑州南三环宽广洁具市场、莆田康庄水暖洁具市场、华南城建材市场、华商汇陶瓷卫浴市场等卫浴市场深度合作,协助宣传。

九、保证效果

   82%的企业连续参展4届以上,67%的企业4届以后销售渠道基本完善。88%的企业及时调整了产品、价格、招商政策后,招展效果倍增。95%的企业在参展结束后的2年内陆续有客户成交。

十、精准配对高效省时

   本届建博会精心打造了商贸洽谈专场活动,设计举办多场商务洽谈会,展会现场将按照企业产品类型和定位,让高中低端产品与经销商全线对接,以促成商业目标的实现。不但能免去展商和经销商漫无目的寻找奔波之苦,还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利于展商找到对口经销商,更高效达成商贸合作。

【参展范围】

卫浴、洁具、浴室柜、淋浴房、坐便器、花洒、晾衣架、配套产品、挂件、五金配件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珍珍
电话:0371-66759078/15237138465
Q  Q:3498317336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06号中原国际博览中心309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8-26
结束日期:2017-08-28
展会地点:河南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