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秋季糖酒会报名徐诺

截止当前:已有 12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郑州秋季糖酒会

2017 The 20th Zhengzhou International Sugar Wine Food Fair

时间:2017年8月25-27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邀请函

尊敬的国内外糖酒食品类生产、经营、销售企业负责人:

由瑞城会议展览集团、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7第二十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已于日前启动了招展工作。

有创新才会有生命力,有效果才会有影响力!

有着全国“第二大糖酒食品展会”之称的郑州国际糖酒会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其发展速度和专业性有过之而无不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落地”和 “实效性”方面的美名,更是深得国内外大中小型企业的信赖。通过十一年多的深耕细作,郑州国际糖酒会在规模、品质、效果、服务等方面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2017年3月,郑州国际糖酒会唯一策划和承办单位: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了“经销商联络员会员服务部”,此举作为郑州国际糖酒会的重大创新举措,不仅是国内同类展会首创,而且也为每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目前,瑞城展览已发展经销商联络员会员139人(含河南省18个地市、21个县级市、89个县及周边的6省11个市)。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有准备才会有收获!

作为家门口的展会,各家豫酒企业纷纷打响了主场保卫战,纷纷以超大规格展位出现在会场上。记者在2号厅酒水区看到,一半以上特装展位都被豫酒占据,在豫酒“六朵金花”——宋河、仰韶、杜康、宝丰、张弓等带领下,百泉春、豫坡、皇沟、五谷春、郎陵罐以及金星、冷谷红等,携旗下主流产品盛装亮相,吸引了一波又一波酒商和观众的围观和关注……

  郑州国际糖酒会此次也吸引了众多定位“健康”的饮品企业前来参展。既有“昔供皇亲国戚享用,今迎至尊精英品鉴”的府传养神茶带给人们清肝明目、安心养胃、消食导滞的健康功效,也有北京天赐园的恩济堂秋梨膏带给人们清风热、润肺燥、凉心火等的食疗功效,信阳毛尖集团带来的茶饮料,具茨山农业科技公司的袋装饮用水等。此外,主打“植物蛋白”的健康饮品也明显增加,除了山东卫兴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植物蛋白饮料外,还有山东领舞,聊城早八点等多家企业带来的植物蛋白饮料。另外,糖酒会现场还将有果蔬汁、乳酸菌饮料、高端养生饮品等多种保健饮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多样化需求。

有来自德国、波兰、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化妆品、果蔬饮料、休闲食品、酒水、乳制品、生活用品等几大类产品。中欧班列特殊的运输形式及储存办法,也使行驶了10000多公里的商品依旧保持着真、鲜、快的特点。南本土知名企业如周口邦杰牛肉、南阳西峡香菇酱、安阳道口烧鸡等依旧上演重头戏,除此之外,还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聚集郑州,有来自江西的茅蔗红糖膏、北京的恩济堂秋梨膏、四川三匠苦荞茶、德州扒鸡等等,名优企业云集,切实体现了郑州国际糖酒会以中原郑州为核心基地,进而辐射全国的特点。

○日程安排

报到施工:2017年8月23日08:30—17:30

施工布展:2017年8月24日(特装展位施工未完工前禁止进入展区布展)

开幕交易:2017年8月25-27日(08:30展商进馆、09:00观众进馆、17:00闭馆)

闭幕撤展:2017年8月27日16:00--21:00

○展会宗旨

  发挥平台作用,促进行业发展

○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24000平方米

○展区划分

  综合酒类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综合食品和饮料展区

○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3米×3米=9㎡(标准配置)

  标特展位:3米×6米=18㎡(豪华配置)  

  简特展位:3米×3米=9㎡(配广告画面)

  豪华简特:3米×3.5米=10.5㎡(配灯箱画面及广告画面)。

  空地特装:36㎡起售  (不含任何展览设施及其它费用)

【参展范围】

  综合酒类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综合食品和饮料展区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东明路47号大河商务楼308   邮编:450004

     联系人:徐诺    电话:13140026290    微信:CCEM_Xu

 

【交通路线】

> 地铁,公交均可直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8-25
结束日期:2017-08-27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瑞城会议展览集团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 河南省酒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