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IEEE )

截止当前:已有 123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IEEE

 

展出时间:2018年04月17-19日(两年一届)

展出地点:丹佛 科罗拉多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美国国际电工委员会电气工程分会

中国组展单位:北京中杰城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输配电产品及设备:变压器、电容器、互感器、变电站、稳压器、机电、自动化控制、工控、直流电源柜、低压开关设备、高压开关设备、新能源、电能计量产品、发电设备、电力施工工具、低压电器建筑电气、电厂环保产品、电力相关产品及设备等。

展会简介:

美国国际输配电设备和技术展览会(IEEE PES T&D)创办于1964年,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主办。展会创办50年来发展迅速,目前是全世界输配电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展览盛会。

2016年的IEEE PES T&D展会再次创下了历史之最,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750家参展商和来自80个国家的25000名专业观众,其中超过30%的观众来自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展览总面积为200000平方英尺。在我国输配电设备制造企业大力发展海外市场的趋势下,中国共有94家参展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15000多平方英尺,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该展览会是联系全球输配电设备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最重要的平台。

市场情况分析:

    根据国外市场研究机构显示,2019年,美国输配电设备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34亿美元,年均增速约5.5%。独立发电商和非公共事业发电厂的发电量增长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是促进输配电设备需求增长的主要原因。另外,电网现代化升级、能效改进和可靠性等需求提高将促进电力市场智能化发展,从而促进对先进的输配电设备需求增长。

    较之输配电需求量的增长,美国本土的输配电设备出货量并不能满足预期。根据预测,2019年,美国电力输配电设备出货量将达到2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15亿元),年均增速约4.7%。从以往来看,美国是输配电设备的净进口国。预计到2019年,其输配电设备的贸易逆差还将持续增长。

【参展范围】

输配电产品及设备:变压器、电容器、互感器、变电站、稳压器、机电、自动化控制、工控、直流电源柜、低压开关设备、高压开关设备、新能源、电能计量产品、发电设备、电力施工工具、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电厂环保产品、电力相关产品及设备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17
结束日期:2018-04-19
展会地点:丹佛 科罗拉多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