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肯尼亚CTW(建筑建材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肯尼亚CTW(贸易周)

2017年6月29日-7月01日

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


 一、展会介绍
1. 组织阵容
1)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
2) 支持单位:肯尼亚投资促进局
                   肯尼亚国家工商联合会
                   肯尼亚国家展览中心

2. 活动概况
   中肯之间经贸往来源远流长,早在15世纪,“易货贸易”便开启了中肯经贸合作之门。600年后的今天,中国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肯尼亚也已成为“东非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伴随各自国力的增强,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亦保持着旺盛发展势头,结出了累累硕果。中国自2015年来,继续为肯尼亚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拥有充足的资金、成熟的技术装备,“走出去”的实力日益增强;肯尼亚拥有显著的区位优势、旺盛的市场需求,谋发展的决心更加坚定。两国在电力、铁路、航空、能源与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需求迫切,合作潜力巨大。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实施,中肯两国迎来难得的合作契机,除涉及大型企业、能源建设、基础设施项目等,同时也将为中小企业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机遇。
   为了进一步巩固中肯两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拥有更加广泛而又相互依存的经贸关系,为两国投资及经贸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与空间,在之前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7(第三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将于2017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内罗毕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3. 活动内容
1) 展览:搭建中肯之间以及辐射东非地区的商品贸易平台。
2) 会议:中肯两国政府高级官员将出席“新海上丝绸之路研讨会”,就如何加快丝路建设、促进双边经贸合作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为中国企业投资肯尼亚扫清政策障碍。
3) B2B商务对接洽谈:定向邀约VIP采购商及经销商,直接面对面与潜在合作伙伴交流,最大化提升参展收效。

 

4. 宣传推广

1) 肯尼亚政府招投标和丝路建设专员的定点邀请;
2) 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商业贸易类杂志,报纸广告
3) 肯尼亚当地电台广播及户外大型广告牌;
4) 肯尼亚商协会组织其会员到场参观洽谈、采购
5) 有针对性的邮件邀请采购商、贸易商;
6) 邀请往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固有客户;
7) 邀请央视“走近非洲”栏目组采访报道。

二、往届回顾:“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在当地享有“非洲广交会”的美誉
   中国国际商会与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整合国内外资源,在沿线国家举办以“优质中国商品”为主题的综合贸易展览会 —— 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肯尼亚站作为此系列巡展的标杆,自2015年首届举办即取得了巨大成功。
   第二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于2016年6月29日在首都内罗毕的肯雅塔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肯尼亚投资促进局、肯尼亚国家工商联合会、东非共同体商会、肯尼亚私营企业家联合会等代表皆出席了开幕活动。
   来自国内不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集中展示了中国的优质产品,行业涉及建筑建材工程机械、汽摩配件、塑料塑胶、印刷包装、轻工消费品等。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适时把握市场动态,针对肯尼亚的市场需求,在第二届展会中专门增设了灯具主题展区,受到中国及肯尼亚两国企业的一直肯定和好评!
   展会三天吸引21000多名来自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观众。80%以上的客户现场获得订单,意向成交金额超过3000万美金。肯尼亚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与企业发展服务处负责人Pius Rotich先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是肯尼亚10年以来规模最大、观众最多的展览会。”

肯尼亚市场:
   肯尼亚受益于基础设施,包括房屋和建筑的每年超过8.0%的快速发展,肯尼亚市场发展迅速,并接近市场成熟阶段。每年将有超过7%的增长 主要驱动因素国家建筑机构法案将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
  2030年将肯尼亚建设成为中等收入国家的计划,政府在2011年批准了国家建筑机构法案的成立,旨在规范,改善和发展国家的建筑业。建筑承包商的投资将在质和量上促进肯尼亚建筑业的发展。  

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需求
   在过去的三年中,肯尼亚住房增加了12%,而建筑维修在同一时间增长了6%。肯尼亚蒙巴萨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将带动当地办公楼和购物中心的发展,从而增加对于装饰的需求。此外,每年4.4%的城镇人口增长率,以及与日俱增的向城镇迁移的农村人口将带动民用和商用建筑的发展。肯尼亚建筑业的快速发展将带动未来对于装饰的需求。外部驱动的东非经济的发展提高了生产力 东非共同体区域一体化将有效地刺激肯尼亚生产商,那些在邻国(包括坦桑尼亚,卢旺达,布隆迪和乌干达)有良好市场地位的生产商将增加他们的产能。

四、肯尼亚展馆介绍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是各类全球组织、协会等驻非洲分支机构的所在地,社会环境较为稳定,对外交流十分广泛,作为非洲三大航运枢纽之一,在非洲国家对外合作和经济往来中的地位非常重要。坐落在内罗毕市中心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是市内最雄伟的建筑物,也是其城市地标性建筑,站在顶层可饱览全城风貌。有着内罗毕城市象征之称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是一座圆塔形的建筑,是众多大型展览以及世界和区域性国际会议的举办地点。如今,这里又是肯尼亚执政党的总部。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始建于1967年,上个世纪70年代初建成后投入使用。整个建筑有32层,占地41万平方英尺。楼内有一个宽敞的圆形剧场,楼下有180个地下车位。该会议中心曾举办过非洲统一组织大会和联合国世界妇女大会。1989年,当时的肯政府将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拨给了执政党肯盟,肯盟的总部一直设在这里。

【参展范围】

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墙体保温系统及材料、内外墙保温装饰材料、砂浆、原材料及部品件、混凝土连接件、屋顶及立体绿化材料、建筑石材、建筑模板、建材包装系统、建筑太阳能、光伏构件、建筑节能相关系统、建筑施工工具、吊篮、脚手架、建材制造机械及施工机械;

新型外墙装饰材料:建筑陶瓷薄板、陶土板、铝塑板、铝单板、幕墙装饰板、外墙砖、外墙挂板、外墙装饰板、搪瓷板、文化石、GRC外墙、玻璃幕墙、建筑遮阳系统;

室内装饰材料: 墙/壁纸、壁布、布艺、软包、皮革;生态装饰材料、硅藻泥、墙衣、音响、新型内墙面饰材;隔音/吸音装饰板、浮雕装饰板、波浪板、镂空板、雕花板、背景墙板、透光石板、人造石板、大理石、竹材装饰板、阻燃板、防火板、人造板、装饰木业等装饰板材;艺术墙砖、高档瓷砖、背景墙砖、马赛克; 调光玻璃、艺术玻璃、移门、玻璃拼镜、水晶琉璃装饰材料;装饰地毯、装饰画、装饰线条、相框、植物装饰、花艺、桑拿房、汗蒸房;整体衣柜、衣帽间、书柜;橱柜、厨房家具;浴室柜、卫浴设施;衣柜门板材、橱柜门板、微晶板、台面板材及辅材、 室内木质门、活动屏风、楼梯、艺术挂件、空气净化、家居洁净系统等家居创意产品;

建筑涂料:内外墙涂料、建筑涂料、净化涂料、内外墙乳胶漆、内外墙腻子、真石漆、装饰涂料、墙艺漆、墙面漆、防水防火涂料、纳米涂料、保温涂料、氟碳涂料,喷涂设备等;

建筑胶:干挂胶、云石胶、瓷砖胶、瓷砖胶粘剂、环氧胶粘剂、密封剂、建筑结构胶、幕墙胶、玻璃胶、填缝剂等;

吊顶隔断:金属吊顶、集成吊顶、石膏板、硅酸钙板、矿棉板等、龙骨、PVC扣板、柔力装饰软膜吊顶系统;玻璃隔断、活动隔断、办公隔断、卫生间隔断、隔断门、墙体隔断、耐火板、金属装饰网、百叶帘系列等隔墙材料

数码喷绘机:数码喷绘机、UV平板机、万能打印机、平面丝网印刷机、喷码机、喷漆设备、油漆涂装设备等

屋面结构:斜屋顶窗、空中花园、屋顶防水材料、屋面瓦、落水系统、整体房屋等;

地铺材料:地砖、地坪、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地热地板、软木地板、真皮地板、竹地板、地毯、地垫、液体彩砖、玻璃地板砖等地面铺装材料;木制环保建筑、框业、园林景观、塑木制品、集成房屋、建筑五金、别墅配套设施、建筑建材生产设备及技术等。

建筑机械:隧道工程专用机械、隧道掘进机、开凿机、挖掘装载机、升降机、铲运机、推土机、零部件、堆垛机钻孔设备及系统、焊接设备和配附件、电缆敷设机械、管道和电缆探测器、测绘仪、压缩机、压路机、平板式振捣器、夯、土壤固化剂、垃圾压实机、道路施工、养护及修复专用机械、铁路铺设机械、墙体切割机

建筑设备:混泥土设备,钢结构,建筑模板,建筑成套设备等

建材:铝合金框架和结构,胶黏剂和密封胶,建筑精加工产品,建筑材料,石材,陶瓷,厨房卫浴,地面铺装材料,建筑系统及技术,建筑工具,门窗,工程及设计服务,环保设备,外墙,玻璃及镶嵌玻璃,石膏制品,室内装饰产品,景观及园艺装饰,门锁及把手,砖石,螺母螺栓螺丝铰,油漆,预制混凝土结构,支架及横梁,保护性涂层,粉末,泵,安全防护工具,清洁装置,脚手架及模板,集成房屋等。   

【联系方式】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张华领         
Tel:021-61173571        Fax:021-61173558
Mob:15000842446
QQ:2853961564
Email: 991814258@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6-29
结束日期:2017-07-01
展会地点: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MIE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