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展)—2017北京幼儿园玩具用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180.00元/㎡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卡酷嘉年华·北京幼儿园玩具用品展
时间:2017年8月17日—1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
主/承办单位: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
封面
前言:
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起始阶段。幼儿教育应为幼的近期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如果家长只注重孩子背会了什么,背会多少,考试成绩多少,这些智力上的长进,只看到眼前的一些成长,忘记培育孩子的梦想,忽视了重于一切的“心灵教育”,这样成长起来的孩子不可能拥有多么远大的理想。更进一步来看, 在幼儿教育的过程中,不要只注重对孩子智力的教育,更重要的是教孩子认清人生的意义,明白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要让我们的教育培育出生活的强者,这个强者不是物质上的强者,而是道德上的强者。
2017年,卡酷传媒全新启程!搭建展示与互动体验式营销空间,整合线上与线下全媒体传播资源,打造幼教多维度合作平台。一个幼教设备行业热切需要的创意平台,一场传媒与展览界高度融合的跨界盛会,一次幼教设备产业盛况空前的趋势发布,正在为你而来……
$_HKUJQ)YTRZ3AIHW)O1RQW
一、展会概况:
卡酷嘉年华·2017北京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是由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主/承办的一次大型展会,预计有600家高品质展商,50000线上+线下的专业买家,70000位亲子观众,3000家媒体记者以及众多明星、网红参与。
您要考虑的绝不是参与的问题,而是如何挤进来的姿势!
 H1RKJLD(E405L3O[`DJH5MI
二、展区规划:
1.动漫及IP 授权展(IP授权、动漫及周边产品、图书及其他出版物
2.玩具&童车及用品展(玩具、游乐用品、童车及安全座椅、童装、家居及消耗品、医疗、金融等
3.幼教及服务展(幼教机构、幼教用品、幼儿园设施及设计、幼教电子及智慧开发产品
4.VR/AR主题展(VR、AR产品、互动体验
 )]8VAXF%DCK9ZW2KL%(NXE6
三、同期活动
2017中国婴童用品产业蓝皮书》独家发布
2017卡酷(国际)婴童产业高峰论坛
2017 国际婴童产业趋势发布
2017卡酷动漫游乐嘉年华
2017卡酷少儿模特才艺秀
2017卡酷少儿摄影展
2017卡酷少儿玩具设计展
四、展会亮点:
1.强大的平台支持:幼教及服务主题展作为2017北京国际婴童产业博览会的主题展之一,是由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展会期间将会有北京多家频道滚动播出。
}9~N{4PI)$(E7WS@@M8P6SI
2.新奇萌爆的玩具大趴:限量版玩具、展览画作慈善拍卖有模有样、有爱有趣现场试用试玩,分享体验即时传播;卡酷演播室小记者访大咖现场直播……
[UJHX@6X_XE5[@PFUT~{~$9
3.洞悉机遇的业界交流:
①国际论坛:邀请业内极具声望的政府相关领导、学术专家、企业精英就行业发展、产品创意等进行交流研讨。
②趋势发布:现场还设有趋势发布及创意展示区,引流行业潮流,帮助激发设计与行业潮流,帮助激发设计与创新灵感。
 )(~72ZSLM4543F41XOM@4ZB
4.科技相遇艺术的脑洞奇境:全球最火爆VR/AR科技大开脑洞少儿摄影艺术、绘画、设计作品扮靓展区。
8TB(SFQDIE]$DT6A5D[BRCU[8JLNW2R(R4X@L$CBEIA0AD
5.视觉统合的色彩世界:主色调采用黄色和蓝色,并且在展位的布置上有严格的标准。柔和灯光、精致饮食,设有多个多功能休息区可以进行社交活动。
W{ZD$6D04JAH]SG1UG8OY)G9TA9B75`1J3@256[`G{LCYO
展会宣传:
1.全媒体宣传· 影响渠道与受众电视宣传片北京台各频道滚动播出+资讯持续播报;拟邀CCTV、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人民网等数百家媒体宣传报道。
 H`E0N8ENR2{65RJTGS]_}$J
2创意营销:少儿模特才艺秀集合了亲子走秀、玩偶走秀、机器人走秀、少年车模秀、超萌比基尼秀等多种形式,美女名模与小正太、超模俊少与小罗莉混搭其中,小童星与业界精英牵手出没;限量版玩具、展览画作慈善拍卖有模有样、有爱有趣;现场试用试玩,分享体验即时传播;卡酷演播室小记者访大咖现场直播……
I$)5`V7((2SS0[XL6JX]K7AD8$GT]]DO}Q]1MW@7@1TWNR
 
北京幼儿园玩具用品展,诚邀您的加入!

【参展范围】

① 玩具类:毛绒软体、木制、娃娃、电子电动、塑胶、教育益智、儿童骑乘类、节日用品、塑胶充气等;幼儿园用品及设施:电子白板、幼儿园家具、幼儿园床、校服、手工纸、幼教乐器、地垫、游乐设备、组合滑梯、淘气堡、动漫玩具、竹木玩具、玩教具、教材、幼儿园用品、幼儿园安全设施、幼儿园装修设计等;
② 幼教机构:早教机构、幼儿教育中心、亲子中心、幼儿教育研发机构、幼教加盟、幼教咨询机构;
③ 模型机械类:车船模型、飞机模型、建筑模型、军事模型、火车、铁路、动物模型、仿真模型、压铸及金属玩具等;

【联系方式】

参展请联系:
招商单位;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阳光  17710288559           
邮箱:fanmaohy@qq.com

【交通路线】

> 无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8-17
结束日期:2017-08-19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