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埃塞酒店家居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埃塞俄比亚处于非洲之角的中心,是内陆国。东与吉布提、索马里毗邻,西北和苏丹交界,北接厄立特里亚,南和肯尼亚接壤,地理位置十分重要。

★水资源丰富,号称“东非水塔”。此外各种金属资源十分丰富,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英国、苏丹、约旦等国公司在埃塞俄比亚进行油气勘探开发。

★重视加强与周边邻国的友好合作,努力发展与西方和阿拉伯国家关系,争取经济援助。注重学习借鉴中国等亚洲国家的发展经验。

 

 

为什么选择埃塞俄比亚:

 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建交40多年来,经贸合作互利互惠,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埃塞俄比亚努力实行对外开放政策,推行市场经济和私有化政策,鼓励外国投资者到埃塞俄比亚投资,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增加投资优惠政策;埃塞俄比亚拥有丰富的尚未开采的自然资源,地理位置有利于同非洲、中东、亚洲和欧洲进行国际贸易,还是东南非共同市场、非洲、加勒比海和太平洋组织等区域组织成员;埃塞俄比亚享受美国《非洲增长与机遇》和欧盟《除武器外一切都行》等关于非洲产品免关税免配额的政策;等等。这些给外国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埃塞俄比亚——决不可再错过的新兴市场

诱人的市场

农牧业为主,工业基础薄弱,在非洲各国越发重视基础建设与持续发展的如今,进入并开拓埃塞俄比亚市场,将意味着成倍的回报。

 

极大的需求

埃塞人口9000万,是非洲第二人口大国。而其首都斯亚贝巴宛如正在成长的少年,不论是建筑市场还是能源市场,都有着巨大的需求。

 

良好的关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埃塞俄比亚总理共同见证了16项合作协议的签署,内容涉及中埃经贸、电力、矿物开采、基础建设等领域。中国还是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外资来源国。埃塞政府的有专项采购业务,有力推动中国产品出口至埃塞俄比亚当地,与我国加强经贸合作意图明显。

 

各行业市场情况:

旅游业形势大好,酒店行业前景广阔

“酒店一房难求 ”

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是非盟总部和联合国非经委所在地,号称“非洲外交首都”,这些国际组织每年要在此召开大量的国际会议,会议高峰期各国的代表团经常会遇到酒店捉襟见肘的尴尬。

焦点市场”

国际酒店业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瞅准这一市场良机,将在今年6月在亚的斯新开一家名为

“华美达-亚的斯”的酒店,客房140间,这将是埃塞第4个国际品牌的高档酒店。

“吸引外资”—其他一些国际大牌酒店也纷纷计划在1-2年内在亚的斯亚贝巴新开酒店,如万豪

 和洲际等国际集团。酒店业和旅游产业将互相促进,共同带动国家经济发展。

 

 

 

http://superfuture.com/sf/image/supernews/2010/02/addis-ababa-exhibition-center-01.jpg?width=575位于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占地4.5英亩,是当地最佳的会议展览中心,被视为当地娱乐、文化的活动中心。

该展览中心提供一流的设施服务,食品饮料贩售,办公,文化活动设施,停车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应有尽有。

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已有不少国内外企业选择这里召开展览。此外还有一些交易会,研讨会等也在该展馆召开,成为当地使用率最高的场馆。

 

参加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的十大理由

 

1.    位置优越:埃塞俄比亚地处非洲之角的中心,是进入非洲市场的门户;

2.    地位重要:东非门户,非盟总部所在地,在非洲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地位;

3.    市场巨大:非洲第二人口大国,市场需求极大;

4.    政府支持:埃塞俄比亚政府陆续发布了一系列规划,促进国家各项建设;

5.    政策开放:为吸引外资开发本国市场,促进经济发展,政府多次降低进口税;

6.    投资环境:社会环境相对安全稳定,劳动力充足;

7.    中埃友好:两国建交长达40多年,中国是埃塞俄比亚重要的合作伙伴;

8.    新兴市场:各行业都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是开拓业务的不二之选;

9.    影响极佳:在埃塞俄比亚参展,展会影响和效果可辐射到周边及其他非洲国家;

10. 资源丰富:素有“东非水塔”之称,各种金属资源也十分丰富。

 

 

 

 

 

 

 

 

 

展位号-Booth Number is:             

标准展位(9平方米)

 Standard Shell Scheme

RMB:27540/9sqm

(双开加收10%)

面积:1个 *27540=27540

人员行程Trip charge:

含往返机票、全程大巴、签证、酒店住宿、三餐、旅游

RMB:26800/人

数量:1人*26800=26800

组织报名费Organize charge

RMB:3400/企业

 

合计Total: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7-04
结束日期:2017-07-06
展会地点:亚的斯亚贝巴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