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工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各有关单位:

经批准,我司将组织国内企业参加于2017年7月10日至13日在俄罗斯第一大工业城市叶卡捷琳堡举办的俄罗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叶卡捷琳堡工业博览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欢迎参加2017年第八届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工业博览会!

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览会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最大的工业展览会,创办于2010年,由俄罗斯工贸部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一届,举办地点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

俄罗斯政府对创新工业展高度重视,视其为展示本国工业成就、开展高技术和创新领域对外合作的重要平台。梅德韦杰夫总理连续出席最近三届展览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6年7月11日第七届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并于7月14日下午16点闭幕,同期举办了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整个展会持续4天。本届展览创新工业展位于1号馆,主宾国是印度。中俄博览会中方展区设立在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展览面积8500平方米,俄方展区设立在3号馆,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论坛会议则位于4号馆。博览会共有来自95个国家700多家企业的人员参会,其中70%是参展商,包括190家俄罗斯企业、280家中国企业、120家印度企业、20家意大利及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波兰、芬兰、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代表,除参展外,有150多项论坛、座谈等活动。

中国副总理汪洋、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利哈乔夫等领导出席了展会的开幕式。双方共同巡馆,并与两国有关地方及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2号馆中俄博览会展厅有来自中国各地的244家企业参展,其中黑龙江企业占到了61%。来自高铁、航天、航空、船舶、电力汽车电子、机械、核能、卫星导航等行业上届参展的多家重点大中型企业参加,另辽宁、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甘肃等7省也组团参展,组成地方展区。

2017年第八届俄罗斯国际工业博览会主宾国为日本,届时日本将会会派出代表日本国力的中大型企业参加,所以本届展会不但为中国企业进入俄罗斯市场提供机遇,同时也可以为与日本的同行业合作打下基础。俄罗斯相关政府部门及俄罗展会组委会诚挚邀请中国企业参加此次展会!作为展会在中国的合作方,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欢迎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参展范围】

二、参展范围:

机器制造、航空航天技术科技、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环保技术与设备、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新能源与电力电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泵阀与流体机械、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空压及真空技术、紧固件、弹簧及设备、五金工具、焊接与切割技术、塑料橡胶工业、石油化工、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新材料、能效和创新技术等

 

【联系方式】

四、报名截止日期将于2017年5月10日截止(有大件产品运输的参展企业需提前准备4月前运输

五、咨询报名联系处: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滨河路27号水晶大厦(102600)

联系人:姚文果

电话:010- 58473757            手机:13241701578

传真:010-69235235             邮箱:627792978@qq.com

附件:(到俄罗斯参展或参观的企业请在我处索取表格,协助办理签证和其他手续。)

《出国参展申请表》   《选派出国人员表》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7-10
结束日期:2017-07-13
展会地点: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俄罗斯工贸部 俄罗斯科技部 俄罗斯能源部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