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纱线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yarnexpo(2017秋季纱线展)
 
    2017年上海秋季纱线展
 
     2017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7-10-11至2017-10-13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  蓄势待发 
 
纱线是纺织产业的基础原材料,是变幻莫测、绚丽多彩的时尚之源。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大联展的上游源头展会,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简称 yarnexpo秋冬纱线展)蓄势待发,通过创新活力不断实现新跃升,以昂扬的发展信心旨在成为纱线行业全球专业展会的领导者。
 
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于2017年10月11-13日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联手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冬)、四展联办、同期同馆。届时,来自海内外的最顶尖前沿的纤维、纱线、面辅料、服装、针织的优质企业将纷至沓来,以全球绝无仅有的创新展会形态,集四展之大成,共振产业链上下游。
 
四大专业展区
 
自然棉纱区:秀出环保科技,棉纺织行业生产最高水准的集中呈现,展示全行业追求环保、科技的发展理念。 创意花式纱区:体现设计融合,创意设计是花式纱的灵魂,与传统纤维的融合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外观和更为独特的功能。 多彩化纤区:展示新型绿色:炫丽的色彩是化纤产品独有的特点,新型纤维、绿色低碳凝聚着行业智慧。电子商务区:汇集平台网络,传统行业结合互联网思维,平台化的网络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展品范围:
天然纤维和纱线:棉、毛、丝、麻和其他  人造纤维和纱线:再生、合成纤维和纱线 特种纤维和纱线 弹力纱线、花式纱线  计算机相关服务 研究检测服务  媒体及专业刊物等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订,转角位的标准展位为两面开放,展位费需加收10%): 
9平米—人民币15800元 12平米—人民币21000元 15平米—人民币26300元  
9平方米标准展位配置: .1个带锁询问台、2个150W金卤灯、1个圆桌、3把皮椅、1个展示柜、1个纸篓、标示公司名称和展位号的楣板、3根挂衣杆或3块层板、1个插座(最大500W)、满铺地毯、展位保安及清洁、参展商名录及观众请柬
光地展位 (36平方米起订,自行设计、装修)—人民币1580元/平方米
 
 
参展详情联系:
上海市闵行区春都路75弄22号1103室
陈文兰:187 2125 6027
电话:021-80318991
商务QQ:1956289318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1
结束日期:2017-10-13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