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重庆)国际装配式建筑及集成房屋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中国(重庆)国际装配式建筑及集成房屋展览会

时间:2017年5月19日-21日 地点: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 

协办单位: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

由“建造”到“制造”打造绿色智慧宜居环境

发展趋势

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强调,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加快标准化建设,提高建筑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为了贯彻这些要求,国务院年初印发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减少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缩短建造工期,提升工程质量,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筑的比例达到30%。随着相关政策的不断完善,作为建筑产业化重要载体的装配式建筑已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据了解,装配式建筑是用工业化生产的方式来建造房子,可以提高房屋建造的劳动生产率,提高房屋整体质量,降低成本,降低物耗、能耗。 装配式建筑也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在节能、节材、节水和减排方面成效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作为今年全国住房任务八大主题词之一,装配式建筑受到政府和行业关注,各项相关政策不断出台,各地全面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前景之路必然成为建筑产业化发展的新常态。

市场前景

为推动重庆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市城乡建委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意见》,让建造方式上由传统方式转变为工厂制造,2017年,全市新开工的保障性住房必须采用装配式施工技术,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项目预制装配率达到15%以上;城市道桥、轨道交通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优先采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和产品;到2020年,全市新开工建筑预制装配率达到20%以上;形成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体系、标准体系、政策体系和工程项目监管体系;建成4―5个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培育5―6家部品构件龙头骨干企业,建立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研发和建筑部品构件生产的产业集群。

此外,还将整合产业链条,鼓励开发、设计、部品构件生产、施工、装饰、物流等企业和科研单位组成产业化联盟,实现建筑产业配套服务集约化。研究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政策,

引导建筑产业现代化和相关配套企业入驻,培育高效、节能、环保的产业集群。

【参展范围】

钢结构建筑:大跨度、多高层(超高层)钢结构建筑(含住宅)、桥梁钢结构(含高架桥)、海洋钢结构、预制装配式住宅、空间结构建筑、集装箱房、钢木结构房屋、楼面系统和墙体系统设计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材料、轻钢结构房屋、彩钢活动房、新型住宅房屋建筑中围护系统等。

各类集成房屋:彩钢活动房、组合式吊装房、拼装式活动房、装配式活动房、木结构房屋、木质别墅、竹木房屋、移动别墅、生态集成房屋;折叠箱式房屋集装箱房、新型保温棚、仿古建筑、移动房厕所、篷房等。

预制构件及部件:工业化住宅预制构件、型钢、角铁、工字钢、钢架、 五金配件、GRC构件、桩、GRC幕墙、三明治墙、铝朔板、叠合墙、实心墙、叠合楼板、楼梯、柱、梁、阳台、加气混凝土板等。

阳光房系统:阳光房(含钢木结构、铝木结构、钢铝结构)、可调光型阳光房(应用高科技调光玻璃)、整体移动系列阳光房、中空玻璃断桥铝类产品、节能Low-E玻璃、屋顶斜窗、遮阳通风系统、落水系统、塑钢门窗、防火涂料、阳光板、屋面瓦、铝包木门窗及其它配件及材料,门窗及其它配件。

屋面材料:防水隔热屋面瓦、秸秆琉璃瓦、彩钢板、防火阻燃装饰板、彩色复合夹芯板、新型内外墙环保装饰板 新型彩钢夹芯板、彩钢瓦、屋面防水材料、保温板等。

现代建筑节能、新型建材:新型节能门窗、铝门窗、木门窗、商业门、家居门;玻璃、铝、石制幕墙、电动开窗器、门窗幕墙五金;新型建筑装饰防火材料、建筑部品件、遮阳系统、屋顶及立体绿化材料、无机发泡混凝土板、紧固件、过滤材料、粘结剂、苗栓、蓄排水、园林景观材料等。

太阳能建筑应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取暖系统、太阳能外墙、太阳能屋顶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应用产品、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等。

现代建筑装备设施:混凝土制品及预制构件生产设备,干砂浆、灰泥、砂浆设备;建筑材料处理和包装机械;成型工具、施工电梯、高空作业车、脚手架;搅拌运输车、泵车、输送泵、搅拌站;石材、陶瓷、玻璃、制砖、墙材加工机械;石灰、石膏制品机械;钢筋加工机械和预应力机械等。

相关配套产品:木结构景观(木桥、平台、木栅栏、栈道、户外地板等)、木塑复合材、保温隔热板夹芯板、户外木器漆、科技木、木结构专用涂料、炭化木、木蜡油、防腐防虫阻燃干燥技术、新型内外墙环保装饰板、屋面板彩钢板()、木结构建筑内外保温系统、防火阻燃装饰板、门窗技术研发与设计、电缆电器及照明、钢架、通风换气设备、结构连接技术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5-19
结束日期:2017-05-21
展会地点: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