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Tendence 2017)
时间: 2017年6月24-27日
地点: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Messe Frankfurt GmbH Fair Ground 
主办:法兰克福国际展览公司
展览面积:105000平方米(2017年面积) 
参展商: 15062016年) 
专业观众:38500人次(2016年) 
 
展会概况: 
1、为了促进法兰克福国际秋季消费品展览会Tendence更好地迎合欧洲经济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满足广大展商和顾客的需求,Tendence 2017现已重新定位,在保留原有的小额零售订单的同时,着重邀请欧洲中大型买家,包括欧洲消费品批发商、大型连锁零售商家等,从而进一步扩展和完善Tendence的规模。 
 2、Tendence在举办时间上, 从2017年开始将于每年6月底/7月初举办,成为欧洲下半年度最早举办的展览会之一。Tendence不仅将继续成为下半年度各厂商秋冬季和圣诞贸易季新产品发布的舞台,更在时间上抢先成为了向欧洲中大型买手提供来年春夏季国际新品的重要契机。
3、在展会面积方面,面向亚洲展商,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会场预计将划分出4,800平方米的国际大宗采购区域,其中向中国馆提供近1,920平方米
4、在产品范围方面,针对国际大宗采购区域,除了原先的礼品、家居装饰品和节庆类,新增了家用厨具类,为期4天的展览会所覆盖的产品种类得以进一步扩大和延伸。
展出内容:
礼品及节庆:工艺品及手工艺品、玩具、文具、包袋、游戏、烟具、蜡烛和附件、手工雕刻系列的产品、原创            设计和流行的礼品、季节性的装饰品、画及画框镜子、、珠宝等。
家居及花园:室内家具和附件、家居附件和纺织品、卫浴设施、家饰、室内灯具、户外和园、家用小型电器、家居生活用具、花盆等。
家用厨具: 玻璃器皿、瓷器、陶瓷餐具、餐桌装饰品、烹饪及烘焙炊具、厨房用品、清洁用品、家用器皿、购物篮及附件、小电器、塑料制品等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92-3130628/3145260  13606907640

传真:0592-3145259

QQ:1483373157

Email:sales6@bpshows.com

http://www.bpshows.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6-24
结束日期:2017-06-27
展会地点: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组委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