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2届中国(郑州)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郑州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是中国中部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先进绿色建筑展。郑州建博会聚焦绿色节能技术,展示建筑全产业链,汇聚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师、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产品采购等业界翘楚及专业买家,是展示技术、推广产品、提升品牌、聚拢人脉的绝佳平台。

35000m2 展出面积 600 余家参展企业 40000 余名专业观众 20 余场论坛活动

 

【参展收益】

  01 快速融入行业圈,建立人脉

  展会期间举办北方建筑节能行业交流晚宴,各参展单位负责人、各地市建委、墙改办、协会、设计院、地产公司、工程公司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加深互相之间的交流、认识。

  02 精准对接工程,抢占先机

  展会期间举行北方地区在建、拟建工程发布会,掌握一手信息,直接实现供需无缝对接。

  03联动行业上下游,合作共赢

  组织行业上下游企业及建材经销代理参观大会,整合资源,共同提升行业品牌。

  04 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决胜未来

  展会现场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举办绿色建筑建材发展论坛及10余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助您明确发展方向,决胜未来。

  05 提升品牌知名度,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

  行业盛会,专业观众齐聚,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便捷的对接新老客户。

【推广亮点】

  01线上线下同步推广

  通过大会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等线上渠道推广,同时录入专业观众邀请函,由客服专员针对推广,并在后期录入参观指南,上门派发至专业用户手中,全面覆盖河南及周边省市10000余家施工单位、设计院等。

  02专业邀请无缝对接

  专人、定向、一对一针对邀请展商专业用户群体、已出台相关法规强制建筑节能达标的城市的建筑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商、装饰装修公司、建筑商的相关决策者、原料采购商以及展会买家数据库内的100000余潜在采购商参会。

  03现场发布精准对接

  协助组织不低于100家有明确采购需求的房地产开发商、工程承建商、市政建设承建部门参会,直接实现供需无缝对接。

  04配套活动专业分析

  展会现场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就目前行业前沿产品进行专业分析与解答,吸引了20余家行业协会组团参观,500余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参与

  【同期活动】

  一、2017绿色建筑建材发展论坛

1、建筑工业化及装配式住宅

2、高能效建筑---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技术及解决方案

3、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4、绿色建筑智能化与数字技术

5、绿色建筑设计理论、技术和实践

6、既有建筑绿色改造与功能提升

7、绿色建筑中BIM技术的应用

8、绿色建筑和海绵城市

9、绿色建筑和地下综合管廊的开发与研究

10、可再生能源在建筑中应用的最新发展

11、节能门窗在建筑设计中的地位和应用

  二、2017房地产业联合采购大会

  1、会员单位集体参观展会优秀产品、技术

  2、在建、拟建工程发布

  三 2017绿色建筑行业交流晚宴

  四、十家名企现场新品推介会

  五、低能耗,新环保政策下绿色建筑发展论坛

  六、“互联网+”下的建材行业培训会

【参展范围】

【招展范围】

   01新型墙材及建筑保温

  02节能门窗与幕墙

  03建筑涂料及化学建材

  04防水材料及屋面保温系统

  05砂浆产品、添加剂及设备

  06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

  07建筑工业现代化

  08海绵城市建设

  09停车场车库设施

  10地坪工业

【联系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  地址: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5层     郑州经七路37号和众商务中心5层联系人:党泽吉                          手机:15820093280           电话:0531-58528544                    传真:0531-8816048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8-04
结束日期:2017-08-06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