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 2017深圳国际VR/AR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截止当前:已有 125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38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VAR- 2017深圳国际VR/A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2017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会展中心

    香港扩展展览集团/上海经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前言】

欢迎参加 2017深圳国际VR/AR展览会,简称:VAR 此会是亚洲最大VR/AR专业盛会,展会由经久展览全程组织举办!与此同时,深圳国际VR/AR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与展会同期举办。

 

VR/AR市场前瞻:下一个通用计算平台

援引著名国际投行高盛分析师数据:基于标准预期,到2025年VR/AR市场规模将达到800亿美元。而花旗却表现的更为乐观,他们甚至预计在二十年内VR的市场规模可能突破1万亿美元。

VR和AR有潜力成为下一个重要计算平台,如同PC和智能手机,我们预计,新的市场终将形成,而当前的许多市场将被颠覆。通过VR和AR重塑当前行为方式的案例不在少数,如买房、与医生互动和观看足球比赛等。但随着技术的改进、价格的下滑,以及相关应用(无论是面向企业,还是个人消费者)的诞生,VR和AR的市场规模将达到数百亿美元,并有可能像PC的出现一样成为游戏规则的颠覆者。这份报告旨在展示VR/AR的发展趋势、应用案例、潜在的颠覆市场,以及从科幻到广泛普及所面临的挑战。我们认为,VR/AR技术的发展将推动“头戴式设备”(HMD)成为一个新的计算平台。

VR/AR的应用领域分析

高盛认为这是短期内该市场最有意义的应用案例。这9大应用领域分别为视频游戏、事件直播、视频娱乐、医疗保健、房地产、零售、教育、工程和军事。厂商部署VR/AR的案例分析,包括沃尔沃利用微软Holoens全息眼镜销售汽车,NextVR体育直播,以及Atheer为医生开发智能眼镜。在VR/AR应用方面,视频游戏将是今年的核心领域。此外,医疗保健和教育领域的应用也将推动VR/AR的普及。

除了视频游戏,VR/AR还将率先颠覆房地产、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VR/AR技术将颠覆当前的业务模式和交易方式。例如,苏富比拍卖行已开始用VR技术来展示豪宅,这有望颠覆520亿美元的美国房地产佣金市场。居家环境改善产品零售商劳氏公司(Lowe‘s) 旗下6家零售店已采用VR技术来帮助消费者虚拟化其重新设计的项目,这将给美国1800亿美元的居家环境改善产品市场带来变革。VR/AR技术还能降低店内展示商品的需求,加速实体店价值的弱化。最终,AR还将成为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的得力工具,从而进军160亿美元的患者监测设备市场。

 

VR/AR产品推广及技术交流的核心平台:国际展

展会的体验价值和品牌推广力毋庸置疑。而从技术进步的角度来说,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无疑将起到最快最直接的促进效应。除此之外,深圳作为众多国内及国际虚现产品行业的巨头聚集地,遥望港澳台,同步接轨国际平台,展会的品牌龙头效应凸显。

 

 展商展示范围 

1、VR/AR行业

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设备,虚拟现实产品,力反镄设备,动作捕捉系统,虚拟实验及测试系统,VR主机设备,VR显示器,VR舞台技术,VR拍摄设备,全景相机,VR主题公园,VR飞行舱,VR+游戏,VR+房地产,VR+城市规划,VR+影视,VR+医疗,VR+教育,VR+电商,VR+媒体,VR+社交,动感座椅,摸拟驾驶舱,三维互动系统,智能穿戴设备,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设备,增强现实产品,AR游戏,激光投影设备,全息投影,3D立体技术消费类电子产品、设备、系统及方案,3D立体影像的制作,3D打印产品,多媒体互动,多点触摸设备,裸眼3D电视机,3D-9D电影设备,教育及培训等;

2、互动娱乐行业

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网页游戏,魔幻剧场系统,互动影院系统,环境4D影院系统,大型天幕穹幕影院系统,黑暗乘骑移动影院系统,虚拟仿真互动观影系统,大中型娱乐多媒体工程,主动开门式3D立体系统、光学红蓝立体、圆偏振立体和线偏振立体影院技术,分光式光谱立体技术,动感座椅以及数码互动娱乐硬件产品等;

3、游乐设施行业

过山车,滑行车,摩天轮,碰碰车,旋转木马,观览车,观光索道,游乐机器人,卡丁车,各类回转、摆动游艺机,遥控设备、击打游戏机、小区健身器材、充气游乐设备,游戏机(GB)、投币机、电子游戏机及外设、模拟机,电玩游戏机软件,各式娱乐类、益智与娱乐设施器材等;

4、其他行业

电视台,新闻媒体,行业网站,相关杂志,报纸,高等院校等;   

扩展展览集团

经久展览中国上海Shanghai

联系人:刘斌(先生)

电话TEL: +86-021-34786239

手机:18016053959 (微信同号)   

 QQ:2880130724

 邮箱:2880130724@QQ.COM


       有意展示内容与设备的厂商请直接联系..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24
结束日期:2017-11-26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扩展展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