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印度孟买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关于邀请参加“2017年印度(孟买)工业展”的函

各有关单位:

经批准,我公司正在组织国内企业参加于2017年12 月1日-3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2017 印度(孟买)工业展”,为做好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   展览会名称:

中文名称:2017印度国际工业展

英文名称:Win  India

二、   展览会时间:

三、   2017年12 月1日-3 日

四、   展览会地点:

印度 孟买 MMRDA GROUNDS 展览馆

五、展览会规模:

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

    六、 展品范围: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过程及工业自动化、表面处理技术、物流、激光技术、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等。

七、 展览会概况: 印度国际工业展是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印度举办的分展,是由四大主题共同组成一个展示平台。四大主题分别是:2017印度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2017印度国际过程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2017印度国际表面处理技术展览会、2016印度国际物流展览会。2016年展出总面积为12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350家展商,9420位专业观众,并有200个工业团体,10个行业协会代表团,5场商业论坛。中国参展企业达45家以上,均表示下届继续参展,尤其以传动、工业自动化、空压效果最佳。

八、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展销结合,并辅以图片、模具、样本等。

    九、摊位及参展人员要求:每标准摊位9㎡。每单位可选派两名熟悉产品和外贸业务的人员参加。

十、参展要求: 为保证展览会筹展工作的顺利进行,如贵单位有意参展,请于2017年9月1日前将《参展申请表》(代合同书)逐项填写清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公司,并付清全额摊位费,以确认摊位,我公司将按交费顺序安排摊位位置。摊位确认后如参展单位无法参展,摊位费不退;若我公司因故取消参展,摊位费将全部退回。

附件1:《2017印度国际工业展》费用表

               

 上海亚东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金红  15950184919

电话:021-31652267

传真:021-5106080   网址:www.yado.sh.cn

地址:上海东方路3539号3号楼103室

 

【参展范围】

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过程及工业自动化、表面处理技术、物流、激光技术、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2-01
结束日期:2017-12-03
展会地点:印度 孟买 MMRDA GROUNDS 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