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13届中亚地区国际纺织&时装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Textile Expo 展会概览

第十三届中亚地区国际纺织&时装展览会(TextileExpo Uzbekistan 2017)是中亚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纺织和时装展览会。展会主要面向国内外专业观众,包括纺织&时装及配套行业的企业决策人、经理及制造商和跨国企业代表。同时展会也为帮助客户寻找新的合作商,收集和交流行业信息提供了高效的专业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与时装业概览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地处中亚和古丝绸之路的中心,人口2,700万占中亚地区总人口的60%,使其成为该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乌兹别克斯坦是世界第五大产棉国, 年平均产籽棉350-370万吨,可加工100-120万吨皮棉。乌兹别克斯坦现有900多家纺织厂和1,000多家服装加工企业,每年都会新建数十家纺棉、织棉和成衣制造厂,并且这一增长趋势在未来5年之内都将继续保持。

然而,乌兹别克斯坦现有的生产力远远不能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纺织产品、时装和配饰设计方面。尤其在2000年后,乌兹别克市场对高质量的纺织服饰&配件、剪裁、面料、成衣和时装配饰、内衣&睡衣和家纺产品的需求呈几何型增长,相信这也给中国的展商进入中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开展时间:2017年9月13-15日
        展览范围

Ø       天然纤维、合成纤维、服装面料;

Ø       家用纺织品和装饰品;

Ø       高科技纺织品&无纺布;

Ø       原料&纺织品辅料及饰品;

Ø       应用于纺织工业的化学品和染料;

Ø       服装/帽子/手套/手袋以及时尚饰品;

Ø       精品男女服装和童装;

Ø       各种针织品;

Ø       高档内衣&家居服饰;

Ø       运动装&沙滩装;

Ø       优质皮革和皮草制品;

Ø       各种鞋类.


历届主要参展商包括:

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以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中亚地区重要的纺织品制造商和分销商.例:YKK,  Strella Fabric s, KufnerTextil, DyStarTextilfarben, Becker &FuehrenTuche GmbH, Piemme Boutons Srl, Roudiere SAS, BellandiSpa, Leathertex,MarcLagatolla, Miroglio Spa, Otiko, Polimir,Elfort,Khimvolokno,Sukno,Trud,etc.

      本公司以下展

国纽约TEXWORLD面料展、美拉斯加斯(MAGIC SHOW)国际服装展

巴黎TEXWORLD面料展、德国慕尼黑国际纺织面料展、

斯俄国际轻纺织/服装/面料/服装设备览会

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展、秘鲁国际纺织及服装工业

摩洛哥纺织及服装工展、肯尼亚贸易周埃及开罗纺织展、

阿尔及利亚国际纺织南非普敦国际纺织览会、

伊朗国际纺织展、迪拜国际纺织服装及家纺展、土耳其欧亚纺织展及纱线孟加拉国际纱线展、韩国国际纺织览会印度国际纺织及面纱线展、斯里国际纺织料及纱线越南国际纺织、巴基斯坦国际纺织、印尼雅加达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展、缅甸国家纺织及面辅料展、

柬埔寨纺织及制衣工业展、泰国曼谷国际纺织及服装展/国际皮革展

波兰TEXTILE纺织展、乌兹别克斯坦中亚国际纺织品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中国区总代理联系方式:

上海追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Exceedexpo Service Co.,Ltd.

联系人:吴廷廷   15755258117、187001893264      QQ 1419283409  

传真:+86-021-33891127    Email:18701893264@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13
结束日期:2017-09-15
展会地点:乌兹别克斯坦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