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这次展会在巩固扩大往届展览成果的基础上,集中打造新的亮点,让展会真正成为展示品牌的舞台、合作交流的平台、共谋发展的盛会。
 
  1、三家合力。建机、房地产和建筑设计,三家协会将深度融合,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合心合力,共同打造在国内具有一流水平的行业展会。
 
  2、主推品牌。集中展示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大力推广系统门窗和高品质节能门窗,全面推出数字加工设备,选择汇集高档次五金配件和胶类产品,让各类产品品牌成为展会的主角。
 
  3、拓宽种类。在以往展品的基础上,增加防火门窗、被动门窗、安全(防盗)门窗以及智能门窗,加大家用门窗、阳光房的展示比重,让新产品、新技术在展会中异彩纷呈。
 
  4、高端资讯。采八面来风,聚业内名家。拟邀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全国知名房地产专家以及国内建筑大师作精彩演讲,提供业内最新动态、前沿信息和发展趋势。
 
  5、现场互动。“你需要什么样的门窗,我能够提供什么样的产品”。组织门窗幕墙、房地产和建筑设计行业知名企业现场交流,深度了解,强强联手,达成更多的战略合作意向,视情举办签字仪式。
 
  6、技术研讨。门窗改变人们生活,技术支撑行业发展。站在三大行业发展的前沿,为新产品的推广,为新技术的应用,广造舆论,振臂呐喊,引导企业家开阔视野,站立潮头,追踪行业发展趋势。
 
  7、观众多元。省内省外、业内业外、上游下游,八方人士齐聚展会,寻求合作商机。住建领导、协会同仁、行业专家亲临指导,献计献策,共推行业发展。
 
  8、布局新颖。打破原有格局,按品牌设立展区,分设室内、室外展厅。形式多样,分类组织各种座谈,举办室外联谊活动,举行第二届“鼎革奖”颁奖仪式。通过各方努力,真正使本届展会办得成功,展得精彩,内涵丰富,成果丰硕。

【参展范围】

1.型材系列:铝型材、塑钢型材、铝木型材、不锈钢型材、各类复合型材;
2.门窗幕墙系统:铝门窗、塑钢门窗、铝木门窗、实木门窗、智能门窗、新型门窗、阳光房、天窗及顶棚
3.幕墙系列:铝单板、铝塑板、铝蜂窝板、陶土板、陶瓷板、钛锌板、铜板等各种金属幕墙板材、非金属幕墙板材;石制幕墙、木质幕墙、玻璃幕墙等
4 门窗设备:铝门窗加工设备、塑钢门窗加工设备、木窗加工及配套设备、建筑玻璃加工设备等各类设备
5.五金配件系列:门窗五金配件、幕墙五金配件、电动开窗机、开窗器、通风器、通风系统、自然通风器、紧固件、驳接爪等幕墙五金
6.结构胶/隔热系列:硅酮密封胶、硅酮胶、建筑结构胶、玻璃胶、聚氨酯胶粘剂、聚氨酯发泡剂、胶枪、气动胶枪等密封胶产品及工具;密封胶条;隔热条、隔热胶条、尼龙隔热条;
7.建筑玻璃及光伏系列:各类建筑玻璃、建筑玻璃膜、隔热膜;光伏与建筑一体化产品BIPV;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等
8.建筑遮阳/纱窗系列:百叶窗、百叶帘、外遮阳卷闸窗、户外金属百叶、中置遮阳、遮阳篷、遮阳伞、驱动及控制系统;隐形纱窗、金刚网、纱网、窗纱等
9.门系列/其他:商业门、工业门、车库门、家居门各类软件、水性漆、相关工业协会及服务机构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6-8797057
传真: 0536-8797060
Email: wfmcmq@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5-16
结束日期:2017-05-18
展会地点: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