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阳)建材装饰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钻石传媒作为一家有着近10年办展经验的传媒公司,在贵州有着多年的沉淀,有效掌握西南地区客户资源近8万。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以及一对一的走访,交流互动,并掌握现时行业最新的资讯动态,包括我们商家的需求。从根本上了解客户需求,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制定匹配的产品资源,帮助商家扩宽经营范围,增加盈利板块,强化市场况争力及抗风险能力。

中国(贵阳)建材装饰博览会是西南地区首届举办的大规模高档次建材博览盛会。我们本次展会主要是为咱们上游企业和下游经销商搭建一个西南市场交流平台。我相信能给给咱们企业带来帮助并更快速开发西南市场。为企业推广品牌、扩大交易、提升影响力的最佳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尔、方太、万和、海信、康宝、好太太、格兰仕、容升、万喜、志高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

千家网、腾讯、搜狐、网易、新浪、人民网、凤凰网、万维家电网、鹏锦广告有限公司、贵州电视台、中国国智能家居网、展会网、建材网、和讯网、中国建材家电网、千龙网、中展网、海商网、全球会展信息名录、会展视窗网、中国会展网、展易网、创展网、家电联盟、陕西会展网、中国日报网、新快网等近百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并融合时下新媒体营销,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广。

2017年贵州建材装饰博览会在政府的利好政策下,将于2017年7月27日-2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场地面积达3万平米,将汇聚全国800多家的大品牌及部份自主品牌企业。本届博览会将延续“渠道对接。成交为王”的主题,竭力为上下游商家打造一个直面对接的绿色平台。为专业观众呈现了众多绿色、环保、新颖的高端产品。展会也将迎来数十个规模庞大的专业买家团,总观众达近20000人次。中国贵阳建博会期待您的到来!

 

【参展范围】

家电

厨房电器、黑白家电、小家电、智能家电等。(厨电、电热水器、取暖桌、小家电、冰洗、净水、空气能)

建材

卫浴、灯饰、管材、橱柜、地板、门窗等(橱柜、集成灶、卫浴(浴室柜)、门窗、地板、管材、灯饰)

五金机电

五金零部件、建筑五金、五金材料等。(五金材料、五金零部件、机械设备、建筑五金、五金机械)

【联系方式】

黄惠兴    1363112366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7-27
结束日期:2017-07-29
展会地点:贵州(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贵州锦鹏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