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非国际能源及电力输配电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此次展会是南非唯一的专业的电力行业的展览会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齐聚一堂,电力生产商,电力传输设备产商,采购商聚在一起共同探讨未来电力行业的发展方向,使电力行业的发展与撒哈拉以南地区电力和能源的最新发展趋势保持同步。

众所周知,非洲的电力需求是全球关注的重点,非洲的发展需要可靠的电力支持。2016年展会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4100名参观商参加展会,采购新的产品。93%的参观商表示对此次展会比较满意。

Power-gen系类的展会同期都会有一个专业的电力能源方面的会议,研究该行业高端技术和产品,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市场分析:

非洲电力工业主要集中在南非和北部非洲的几个国家,这些国家占非洲四分之三以上。电力短缺已经成为非洲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拦路虎,调查显示在撒哈拉以南的大部分国家,仅有不足20%的家庭能用上电,而且主要集中在大城市。根据国际环球机构WWF的最新报告,非洲缺少生活用电的人口颈丛现在的5.4亿上升到2030年的5.9亿。美国能源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亚非拉发展中国家的2001年的每千人发电装机容量平均水平为272千克,而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仅为105千瓦,不足前者的40%,仅为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在人均电力消耗方面,亚非拉发展中国家的平均水平是1054千瓦/时年,而非洲仅为394千万时/年,不足前者的38%,仅为发达国家8876千瓦时/年的4.44%。

【参展范围】

核能、新能源、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能、电力环保、生物能、海洋能、地热能、海洋动力、燃料电池、碳资源管理、水电,核能等设备、产品及技术。

电力、电网建设:电站设备、电网建设、电力装置、高压开关、传输、配电网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高压开柜、监控器、电机工程、电力供应和附件、电线电缆、绝缘材料、测量设备等;

输变电设备:电网系统、变压器,仪表互感器,电力变频器,电缆线材、电力电容避雷器,接地电阻,电抗器,电炉和加热设备,电焊机,绝缘器及其它;配电装置和控制设备,开关装置,高压开关,高压断路器,低压断路器;清洁能源等设备制造;

发电机设备: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发电机,电动机,电动工具及其它电机和发电机;各类发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太阳能技术及设备,清洁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应堆,蒸汽锅炉,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发电系统。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单位北京中杰城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址:100089,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31号华澳中心嘉慧苑1703室(总公司)

  电  话:010-53579966-0821

  真:010-5885746853579966-8810

   联系人:丁莉   

Q Q:148905854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7-18
结束日期:2017-07-20
展会地点:南非 约翰内斯堡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