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烘焙展IBA

截止当前:已有 1211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全球最大烘焙展! 三年一届,错过须再等三年
 
展会题目:2018德国慕尼黑烘焙展 IBA
展会时间:2018年9 月 15-20 日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三年一届
展会规模:2015年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57个国家1309家,专业买家77814人
中国协办:
广州万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德国烘焙展负责人:金小姐159 0208 6309(可加微信)
 
展会介绍:
Iba是德国联邦烘焙业联合会主办、德国手工业展览及博览会有限公司(GHM)承办的国际领先的烘焙、糖果及快餐业贸易展会。
 
●国际烘焙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展会面积达13万平方米
●1309家参展商来自57个国家,海外参展商比重超过55%
●77814名专业观众来自167个国家
●2015年我司成功招揽30余家中国展商,展览面积200多平米,同时更是成功组织各大龙头企业参观展会。 2018年我们将作为一级代理为参展商把关,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予各参展、参观商,同时也热切欢迎各企业随同我司一起去德国感受 全球烘焙业的蓬勃发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贸易展会,慕尼黑国际烘焙展(iba)致力展示行业各领域创新,并全面反映市场发展趋势。这里将汇聚烘焙、糖果与快餐业最成功公司,观众来源包括:手工面包房、批发面包店、大型烘焙工厂以及餐馆、咖啡厅、食品零售、酒店及款待业业者。展会有39%德国参展商、41%德国观众、40%来自工厂、33%来自手工面包房、11%其他、8%服务、8%贸易者。2015年中国参展商高达101家展商,同比2012年增长了5倍!! 参展企业中多为烤箱、模具、冷藏和包装技术与设备等展商。 15年中,98%中国参展商企业表示将继续参加IBA 2018!!
 
 
 
展期亮点:
除了展会本身的精彩内容展示之外,iba展还为国际参观观众量身打造了很多的特别活动,其中包括:行业专题培训活动、世界各国 特色产品的焙烤演示、以及德国特色的啤酒屋聚会等。
 
●IBA峰会:来自全球的顶级烘焙专家和决策者将互相讨论当下的热门话题和行业走向。
 
●IBA杯:谁才是世界最棒的焙烤家和甜点专家。                   
 
●IBA论坛:行业专家互相探讨技术和流行趋势。

【参展范围】

展品类别: 
●发面、原材料及配料、装饰用品
●面包与点心制作设备、面包与点心制作用品、面包房用具与家具、美食与餐饮
●烤箱及配件、包装、烘焙半成品与成品
●意大利面、披萨和玉米薄饼生产、加工优化与自动化
●清洁与卫生
●咖啡与咖啡机、店铺、咖啡馆
●能源、通风与空调技术
●冰激凌与冰激凌生产
●信息技术
●实验室和测量仪器
●物流
●冷藏与发酵技术、销售服务、快餐与快餐食品生产

【联系方式】

中国组团联系单位:
广州万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13年展览经验!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788号广一国际电商产业园2栋602室
联系人:金绍梅 (Jenny)     手机:15902086309       企业QQ:2851329960
电话:020-84225918-8812    传真:020-84225928      邮箱:jenny@10000show.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5
结束日期:2018-09-20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德国烘焙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