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济南茶博会8月茶博会山东茶博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2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第十二届中国北方茶博会暨紫砂艺术节·济南

 

展会概况】

主办单位:齐鲁晚报

承办单位: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7811-14

举办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方简介】

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一会展”)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展览公司,隶属大众报业集团,由齐鲁晚报全面管理运营。公司目前共有展会项目20余个,其营业收入、办展数量与品牌影响力均位居山东会展业首位。

    天一会展成立至今全权承办了齐鲁晚报主办的三十多届齐鲁春(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山东高考咨询会、山东国际教育展等所有大型展会。20062016年,公司连续承办六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受到山东省领导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获得山东文博会“最佳运营商”称号。近年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举办了中国北方茶业交易博览会、中国北方文化产品交易会、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博览会、中国北方糖酒副食品交易订货会等一系列大型展会项目,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在“中国会展奥斯卡大奖”——中国国际会展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上,天一会展荣获2010-2011年度“中国最佳专业展览公司奖”、2011-2012年度“中国十佳会展企业奖”、2012-2013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企业奖”、2013-2014年度“中国十佳专业特色展会奖”。

【往届回顾】

中国北方茶博会暨紫砂艺术节自2010年济南首届举办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多年来本着“弘扬茶文化·推广茶品牌·引领茶行业”的宗旨汇聚全国众多知名品牌茶企与紫砂名师,着力打造中国北方茶业采购、加盟、代理一站式交易和茶文化交流平台。“201712届中国北方茶博会暨紫砂艺术节”将继续一切以为展商、观众打造一个更新、更优、更高效的交流、交易平台为导向,特设展位800个,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

部分往届茶博会一览表

时间

总规模

举办地

亮点

2010

8000㎡,350个展位

济南高新

山东首次举办专业茶博会

2011

10000㎡,450个展位

济南舜耕

市中区举办,品牌云集,人流量大

2012

14400㎡,570个展位

济南舜耕

精彩茶文化活动,山东最大规模

2013

27500㎡,1100个展位

济南、潍坊

两地巡展,开发山东两大茶市场

2014

37500㎡,1550个展位

济南、潍坊、沈阳

活动精彩纷呈,专业观众邀请多渠道

2015

45500㎡,1950个展位

济南、潍坊、沈阳、临沂

中国茶圣奖落地,孝子奉茶茶会四地互动

2016

20000㎡,800个展位

济南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茶文化会场

 

 

【茶文化活动】

2017中国茶界“茶圣奖”品牌评选活动

2017中国茶界“茶圣奖”品牌评选活动是由齐鲁晚报、中国北方茶博会组委会联合发起的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的茶界品牌评选活动。依据茶企品牌的影响力、专家评审团意见、网络投票等评选标准,评选出四项茶业品牌大奖、十位山东茶界风云人物以及三项优秀茶馆奖项。

奖项设置:

中国“茶圣奖”最具影响力茶业品牌

中国“茶圣奖”最具投资价值茶业品牌

中国“茶圣奖”最受大众喜爱茶业品牌

中国“茶圣奖”最具发展潜力茶业品牌

 

茶会系列活动

茶会系列活动充分发挥茶博会平台价值,以茶会形式为快节奏生活状态的都市人提供悠闲茶时光,以此契机推广茶企品牌。一期一会,演绎茶文化魅力。

 

中国北方茶博会母亲节专场

孝子奉茶系列茶会之“母爱如茶·茗记亲恩”主题茶会

时间:5月   地点:时光海儿童主题广场

中国北方茶博会父亲节专场

孝子奉茶系列茶会之“父爱如山·品茗知味”主题茶会

时间:6月   地点:时光海儿童主题广场

中国北方茶博会大暑节气专场

避暑系列茶会之“清塘荷韵”主题茶会

时间:7月   地点:领秀城贵和广场

中国北方茶博会立秋节气专场

养生系列茶会之“辞夏迎秋”主题茶会 

时间:8月    地点:领秀城贵和广场

 

全民奉茶活动

组委会特邀济南各大茶楼、茶馆以及战略合作茶企联合开展“全民奉茶”大型公益活动,整合资源,以茶为媒传承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呼吁更多的人知茶、爱茶、饮茶。

另外,品牌茶企新品推介会、茶企采购商供需见面会、“四道”表演、祭茶祖等活动精彩纷呈。

 

【宣传计划】

1、直投报纸首页广告

齐鲁晚报作为山东省第一平面媒体,全国综合类排名第三的报纸媒体。展会提前6个月在齐鲁晚报、大众日报、生活日报上无缝隙高密度的跟踪报道,软文硬广同步宣传,茶文化专题报道对重点参展品牌进行频繁推广。

2、电视台报道汇集人气

在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发布各种对茶博会整体信息、招展招商成果及活动亮点的报道;与电视台人气节目合作,名家主持现场录制,汇集人气。

3、一对一邀请专业采购商到场

展会前期深入到各大主产茶区、山东市十七地市各茶楼茶馆和茶行业市场目标专业采购商集中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推介会等公关活动;

利用七年来积累的10万以上的专业观众数据库,客服人员电话、短信邀请专业观众,并同时在开展期间安排到十七地市的大巴车接送各地茶叶市场的采购商。

4、户外广告覆盖大众客流

展前在城市电视、公交车广告、出租车led、户外大牌广告、大型商圈LED广告等媒体投入,高密度覆盖城市客流。

5、茶行业网站、社区论坛提升展会知名度

在近百个茶行业网站、各大门户网站(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大众网等)及本地社区论坛、本地微博微信等媒体上发布茶博会信息与活动互动,提高宣传覆盖面;

 

【支持媒体】

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各媒体、中国茶网、《中国茶叶市场》、《安化黑茶》、茶点西西网、中国茶叶信息网、中国茶门户网、中华茗茶网、中国普洱茶网、中国贸易报、中国绿茶网、中国好茶网、山东茶叶网、一道茶网、茶叶新资源、日照绿茶网

【参展范围】

【展区设置】

1、品牌茶业展区:中国茶业百强企业、中国驰名品牌、各地知名品牌茶企;

2、各省市组团展区:贵州、云南、江西、福建、浙江等产茶省及山东产茶区组团形象展;

3、各类茶品展区:黑茶、红茶、青茶、绿茶、白茶、黄茶、保健茶、袋泡茶等;

4、紫砂艺术节展区:宜兴紫砂艺术家的精品代表作;

5、茶具展区:陶瓷、铁壶、茶盘、茶宠、茶家具、茶礼品、根雕工艺品等;

6、茶叶包装:茶叶包装设计、制作工艺、金属制罐、包装材料及包装机械等;

7、茶叶衍生品展区:茶道香道、茶服茶点、佛事用品、古玩字画、培训机构等;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手机/微信: 158 0664 8191  刘先生

Q  Q:  53271191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51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8-11
结束日期:2017-08-14
展会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齐鲁晚报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