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俄罗斯广告标识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2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2017年俄罗斯广告标牌展览会REKLAMA
展会时间:20179月26-29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展会介绍】

俄罗斯广告标牌展览会(REKLAMA)创办于1992年,是俄罗斯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方俄罗斯全国广告行业协会和莫斯科展览中心,在观众组织和展览会宣传上拥有很强的权威性,同时占据着优越的场馆优势。2017年,第25届俄罗斯广告标牌展(REKLAMA)将于20179月在俄罗斯经济政治中心莫斯科举行。作为一个展示新观念、新方法、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广告业展览会,该展旨在让各参展商为其广告产品和服务寻求新的销售途径。通过此次展会,参展商与与会专业人士就广告产品的生产和应用交流经验,了解先进技术,探讨广告业的发展趋势及有关措施和策略并对国内外的发展前景做出准确的评估。

我司已经连续7年组织中国企业参加该展。2016, 17个国家的320家参展商参加了该展,展会上共有21000名观众参观。中国参展企业达20多家,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想踏足这块广阔而又极具开发潜力的市场。

 
【市场概况】

作为世界上国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横跨欧亚大陆,与14个国家接壤,即挪威、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阿塞拜疆、白俄罗斯、乌克兰、朝鲜、蒙古和中国。当广告业界的决策者们在讨论最被看好的全球市场时,他们把俄罗斯视为全球范围内增长速度最快的广告市场。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期一些世界著名的广告传媒巨头均对俄罗斯广告市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据预测,今年俄罗斯境内的广告开支将会达到50亿美元。自去年以来,上涨幅度达到了32%。据透露,2004年俄罗斯国内使用广告宣传的产品品牌数量达到了6.1万家,而这个数字在10年前还几乎为零。并且他进一步指出,如今莫斯科的路牌广告数量甚至已经超过了整个英国。

【参展范围】

◆广告制作设备、材料、技术等:喷绘机、写真机、雕刻机、刻字机、折弯机、装裱设备,喷绘写真介质与墨水,丝网印刷与特种印刷,各类板材,灯箱(含霓虹灯、滚动灯箱)、展览展示器材。

◆标识标牌:标识标牌、发光标识、LED发光字、LED户外景观灯、LED户外广告牌LED显示屏、路牌指示和路标系统、多媒体显示、交通警示和安全标志。

◆打印机、印刷品、广告礼品、促销品、图章、标签、Digital Signage、触摸屏、互动媒体、显示器、大屏幕、演示技术等。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单位:
海宁和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联系人曹小姐
电话:0573-80703189,15068291136
工作QQ:1004296112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26
结束日期:2017-09-29
展会地点:莫斯科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