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缅甸国际橡塑及包装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20171215-18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覽名称:缅甸仰光会议中心

协办单位: MYANMAR INDUSTRIES ASSOCIATION

中国组展机构:广州奥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往届回顾:

该展会是缅甸最专业的国际塑胶展之一2016年展会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的260家参展商,分别来自:比利时,中国,捷克,香港,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台湾,泰国,越南等国家,展出面积超过4,300平米,客商达10,000人次。

 



展品范围

【橡胶塑料】

¯ 注塑机、吹塑机、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后加工及其它加工机械。

¯ 吹瓶机、炼胶机、压延机等塑料加工机械与设备;泡沫、反应或增强树脂机械;

¯ 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模具;压机;

¯ 化学助剂及添加剂;通用塑料原料、工程塑料、改性塑料、功能母料、泡沫、辅料热塑性塑料;

¯ 橡胶粘合剂;热固橡胶、天然橡胶、合成橡胶、特种橡胶、再生胶、橡胶助剂及其其他橡胶原料。

 

包装印刷

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印刷机械、印刷原料耗材、薄膜、黏胶

 


市场分析:

1. 地理优势 

在耗资580亿美元建造的大为深水港完成之后,緬甸预计会成为经由經由安达曼海链接东南亚及中国南海到印度洋的重要贸易枢纽,在这里接收中东国家、欧洲和非洲等的货物,加速东南亚国家联盟区域发展。

 

2.经济现状

缅甸经济看旺,有望变身亚洲新虎。近年来,缅甸通过制定新宪法、举行全民公投、举行大选等步骤,实现从军人集团统治向民选政府转型,一系列的政治改革使得欧美逐步取消对缅制裁,,缅甸将更快速成长,甚至可能成为下一个亚洲小老虎。缅甸机具成长动能,发挥这股力量有助于提高区域成长以及东盟各国间的贸易及投资。根据(Global Insight)预测,2020年之前,缅甸国内生产总值GDP平均可增长約6%,届时GDP可倍增至1,240亿美元。缅甸人口多达5,000万人,为亚洲第四多,是东盟成员国中极具潜力的消费市场。

 

3.政策和税收环境

为适应形势,政府也放宽进口限制和解除出口税,

 

4.投资概况

近20年在缅甸所有外资当中,中国以96.03亿美元居首,超前原本95.68亿美元称霸的泰國。深水港建设的投资、水力发电、天然气开发、矿产挖掘和运输是中國对緬甸投资成长的主因。

 

5.发展和贸易机遇

缅甸政府未来发展的计划如下:

1)发展以农业为基础的工业

2)同时增加工业生产的同時增加工业生产的质与量;

3)鼓励生产新型的工业机械和设备;

4)鼓励生产加工制造业必要的机械和设备;

5)为转变成工业化国家创造条件。

 

在最近的改革开放后,世界各地都对与缅甸进行贸易往来产生了浓烈的兴趣。突然大量涌入的外籍商人、贸易访问团和金融商,仰光(Yangon)的酒店住房供不应求,住宿費飙涨,入住率也高达90%到100%,也就是说当地的基础建設也急需要改革投资来满足更多的需求。

为应对未来潜在投资者和外国人在仰光设立办公室和工厂,当亟需完善餐饮与商务办公配套,增建住宅与公寓。因此,未来十年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可谓是一个诱人的商业契机。

最令投资者振奋的是,政府宣布投资者将享有8年的免税优惠。缅甸物资缺乏,工业设备落后,而我国无论是消费品还是工业机械设备,在缅甸均有巨大市场。由于缅甸制造业落后,因而許多产品依赖进口。目前缅甸的主要进口产品包括:机器、运输设备、机电产品、汽车零配件、食用油、水泥、橡胶制品、科学仪器。直接赴当地参展考察市场环境对初次拓展缅甸市场者而言将可深入调查该国各产业及市场现况,以及进出口贸易的操作模式。




广州奥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金丽     固定电话:020-34432713     手机号:15089644694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72号星都大酒店8012室

联系
部门:奥格尔橡塑部  

邮箱:2850370925@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aoger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2-15
结束日期:2017-12-18
展会地点:缅甸仰光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台湾展昭展览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