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0届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土耳其品牌照明展在2014年开始由UBM展览集团收购接管运做,经过2015年这一届的展会举办后,整个现场展会更加国际化。
UBM旗下近200个展览项目,拥有丰富的展览经验,庞大的采购数据体系。UBM中国旗下公司在北京丶上海丶广州丶杭州丶古镇和深圳等多地设办事处。UBM展会的主要特点为:专业性强,展览水平高,注重前期的宣传和招展工作及展会对买家卖家的实际作用。
 
第10届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于4月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两年一届,在成功举办6届后主办方开始以国际照明品牌为重点和主题邀请国际知名企业参展。以土耳其为跳板,辐射叙利亚,伊朗,沙特,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波兰,希腊,等众多发展中及需大量基础建设国家。以品牌为主,针对高端工程建筑照明,大型卖场买家为展览目的。此展得到土耳其商务部,土耳其照明协会,工程协会,德国照明行业协会,意大利照明协会,比利时照明工程协会协助支持。整个展会以高端品牌为主。在土耳其也有较多的生产加工厂,其中非常为出名的“灯饰一条街”即位于离展览中心20分钟车程的位置。
 

【参展范围】

建筑照明,街道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室内照明,商场照明装饰,照明设备(变压器,启动器,电缆,玻璃和塑料元件,电容器等),LED,枝形吊灯,装饰品,落地灯,台灯,光源,射灯,电枢各种照明灯饰配件。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单位: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先生
电  话:  021-64130820
手  机:13621866290
传  真: 021-64130835
Q    Q:2031374632
邮  件:yueyang_yu@163.com
网  址:http://www.yueyangexpo.com
地  址:上海市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2号楼217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3-29
结束日期:2017-04-01
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