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芝加哥食品包装机械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7年4月4-6日
展会地点:芝加哥
主办单位: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与PMMI and IDFA 联合主办
组展方:梅斯拓普(北京)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该展会是由美国PMMI and IDFA 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其中美国PMMI已经成功主办了美国芝加哥PACK EXPO已成为目前北美最大的食品包装展,PROFOOD TECH的出现将成功填补美国包装展会上半年的空缺,科隆展览主办是欧洲著名主办之一,其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展会德国ANUGA食品展,德国ISM糖果展,泰国THAIFEX食品以及德国AFT食品机械等等,未来的展览世界科隆展览仍然是发展最快的展览主办方,美国芝加哥机械作为第一次科隆展览首次在北美开拓的市场,使其更增加了展会的重要性。这个展会在美国与德国两大主办双管齐下的宣传上势必会成为美洲最大的食品包装机械展。
美国芝加哥国际包装机械及食品机械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4日-6日在芝加哥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美国是世界 上最为发达的国家,拥有完善的宏观经济调控制度,国内生产总值和对外贸易额均居世界首位。美国人对食品消费具有多规模、多样化的需求,在食品包装方面,也提出了多样化的新要求,如要求成本低、环保健康、简单多样化等。
市场分析
美国的经济是十分繁荣的,美国的经济体系包含了两个部分,分别是资本主义以及混合经济。美国出口贸易十分的昌盛,主要的出口对象是邻国加拿大,其次还有中国以及墨西哥,美国经济的繁华也使得美元得到了人们的推崇,进而在国际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美国的各个城市有着不同的贸易类型,例如纽约主要是以金融 为主的,洛杉矶的经济行业是电影,旧金山是偏向于技术类型的,这里有硅谷,在底特律这里是制造业。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4年1-4月,美国货物进出口额为12754.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2.9%。其中,出口5273.3亿美元, 增长2.8%;进口7481.2亿美元,增长2.9%。贸易逆差2208.0亿美元,增长3.1%。1-4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765.7 亿美元,增长5.5%。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400.9亿美元,增长8.0%,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6%,提升0.4个百分点;美国自中国进口 1364.8亿美元,增长4.7%,占美国进口总额的18.2%,提升0.3个百分点。美方贸易逆差963.9亿美元,增长3.4%。截止到4月,中国是美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展品介绍
基础食品加工技术,烘焙机械,面条机械,肉制品及海鲜加工机械,果蔬加工机械,饮料咖啡茶加工机械,冰淇淋加工机械,香精香料加工生产技术,乳制品加工技术
为什么参加这个展会?
获得更多和北美机械采购商沟通的机会
看到更多更先进的食品加工机械,以填补国内市场机械的空白
发现更多的产品转换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梅斯拓普(北京)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纪学江     17090021498
电 话:010-56203673  qq:2850686082
Email:2850686082@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04
结束日期:2017-04-06
展会地点:芝加哥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