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电子展代理_申请2017香港电子展找阳明展览

截止当前:已有 126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389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香港电子展代理_申请2017香港电子展找阳明展览

展会名称:2017香港电子展

展会日期:2017年4月13-16;2017年10月16日

2017香港电子展展会地址: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会议展览中心

2017香港电子展展会主办:香港贸发局

2017香港电子展招展单位:深圳市阳明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类型:视听产品,汽车电子产品,个人电子,电子通讯产品,电子游戏,数码娱乐,电子配件,电脑周边产品,家用电器,智能设备及周边产品

2017香港电子展申请须知:

    首先,了解自己的产品属于哪种类型,了解香港电子展的展会基本信息。

    其次,决定需要多大面积的展位。如想申请大面积光地展位,就需要工商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当然,申请一楼品牌廊15平方米的展位同样需要这个商标证书。此外还需营业执照,产品图片以及LOGO。

    第三,根据自己的产品,找到合适的产品区。例如,2017香港电子展产品的展区分配,如做视听产品,可以申请一楼品牌廊数码娱乐区,可以申请三楼视听区,可以申请会议厅视听区,秋季也有可能申请博览道视听区,春季则有可能是在5FG视听区,而江浙一带的企业,有可能会选择大会堂的视听区。这么说一通,估计你一定会懵。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一共有七层,除一三五楼主馆,二四层夹层外,还是博览道以及会议厅做为2017香港电子展的展厅,非常复杂。

    最后,阳明展览温馨提醒,专业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深圳市阳明展览有限公司专业帮助企业申请2017香港电子展的摊位。有近3000平方米的2017香港电子展的摊位可以选择,满足你的申请要求。

    展位价格倒数第二便宜,提供正规fapiao,提供展会补贴材料。

  2017香港电子展代理_申请2017香港电子展找阳明展览。

 

 

【参展范围】

视听产品,汽车电子产品,个人电子,电子通讯产品,电子游戏,数码娱乐,电子配件,电脑周边产品,家用电器,智能设备及周边产品

【联系方式】

公司:深圳市阳明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和墈村二区6-7栋
邮编:518040
电话:0755-28483833
手机:13670204719
Q  Q: 1909336160
邮箱:1909336160@qq.com
网址:http://www.ymfair.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3
结束日期:2017-10-16
展会地点:香港湾仔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